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7:43

八大门派——门派玩法之冰心堂师门玩法介绍

  师门任务整体背景和流程简要介绍

  情系苍生、仁心仁术的冰心堂弟子,他们满怀着对自然的热爱。因此每寸冰心堂的建筑中均包含了他们对人生以及世界的感悟。中和堂孕育着阴阳和谐的理念,神农居内萦绕着圣洁的琴音,经络院朗朗的读书之声代表了冰心弟子们的执着……

【掌针傅君瑶位于天虞岛风晚林】

  上古有真人者,提挈天地,把握阴阳,呼吸精气,独立守神,肌肉若一,故能寿蔽天地,无有终时。身为冰心堂弟子,每日当勤奋修炼,不可懈怠。如此日复一日,方可达天人合一之境。

  每日的冰心堂师门任务都要从门派内的中和堂首席弟子处领取,领取之后可以前往风晚林寻找冰心掌针傅君瑶,她会先让你接受一些辨识四气五味的训练。当然,她也许会有些更为重要的任务交给你。

  闲草居的考验结束后,今天的修炼将会正式开始,你需要依次到中和堂掌针麦门冬、神农居掌针木香、经络院掌针杜若、兰汤苑掌针防葵、百炼坊掌针紫陌、子午馆掌针景天处接受他们的训练,全部完成后即可回报代掌门甘草,结束今日的师门修炼。

【甘草的玉壶冰能治愈受伤的心灵】

  门派首席弟子

  中和堂首席:人与天地相参,与日月相应。而邪之生也,或生于阴,或生于阳。生于阳者,得之风雨寒暑;生于阴者,得之饮食居处,阴阳喜怒。中和堂是冰心堂主要的议政之所,每日清晨掌门会同各部掌针来此商议门派各大事务。成为中和堂首席,有极高的威望,是每个冰心堂弟子的梦想。每周六中午12点天下之约人气榜发榜以后冰心堂人气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下一次登陆游戏时的装备造型)

【中和堂首席弟子伴随在麦门冬掌针身边】

  百炼坊首席:九针之宜,各有所为;长短大小,各有所施也,不得其用,病弗能移。百炼坊是冰心堂内主要的绣坊,该门派的绝世套装基本都是出自百炼坊弟子之手。百炼坊弟子不仅负责为同门制作定制的装备,还会不断训练自己行针运针之法。百炼坊首席,意味着拥有最为厉害的绝世装备。成为百炼坊首席,是每个冰心弟子不断追求的目标。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冰心堂装备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百炼坊首席位于中和堂(左)】

  经络院首席:夫十二经脉者,人之所以生,病之所以成,人之所以治,病之所以起。经络院是冰心堂主要的藏书之所,各大医典均藏于此。每日杜若掌针都会在经络院授学,帮助同门弟子理解药典。经络院首席,是冰心堂最为博学的弟子。获得此殊荣,是冰心弟子无上的荣耀!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冰心堂修为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经络院首席位于中和堂(右)】

  门派刷怪背景及玩法

  子午切磋•护馆:投诚幽都军的毒王伏枫师叔常常会派遣弟子前来冰心堂,借于子午馆切磋武艺之名,破坏净乐神树。身为冰心弟子当竭尽所能清理门户,以振声威。

  日常活动:周一至周五19:30和21:30,冰心堂内将会出现伏枫派来的踢馆弟子。冰心弟子需竭尽全力将他们击退。

  门派小副本

  寒冰穴:

  美丽的山水画卷,绘有冰心秘境——寒冰穴绝美景致,乃冰心历代掌门收藏之物。传说寒冰穴乃冰心禁地,藏有各种珍贵秘籍,冰心堂各位前辈均在其中闭关修炼过。如果能在其中遇到高人指点,功力必定更上一层。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