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7:37

八大门派——门派玩法之太虚观师门玩法介绍

  师门任务整体背景和流程简要介绍

  多事之秋,风雨飘摇。

  太虚观前掌门宋御风隐遁于太古铜门之内,太虚二国师玉玑子召唤七头幻龙毁灭西陵城,中原太虚观亦在玉玑子叛逆的攻打之下失陷。于是,年轻的太虚掌门宋屿寒应白云道长之邀,于太古铜门处新建太虚门派圣地,以中央云华殿为核心,古观建于群山之间,周围有弟子厢房、天演院、秘法殿等诸多建筑。

  作为太虚观新一代的弟子,你应尽快成长起来,担负起复兴门派的重任,于是,太虚观膳、礼、兵、法四宗宗主,也会交付你相应的门派试练任务,当你完成这些试练后,太虚观自然也有丰厚奖励。

  每日的太虚观试练都从弟子厢房的太虚观膳宗宗主处开始,依次进行膳宗、礼宗、兵宗和法宗的试炼,在法宗试练中,你可能会有各种奇遇,甚至有机会进入云华殿的另一个黑暗平行空间,体察太虚弟子心中始终弥漫的心魔……

  门派名人

  膳宗宗主:

  处于太虚观弟子厢房的膳宗宗主,为太虚观四宗宗主之一,司职太虚弟子日常的膳食和补给,以及丹药炼制等事务。同时,膳宗宗主也是每日师门试炼的起始任务颁发人。

  每周六中午12点天下之约人气榜发榜以后太虚观人气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下一次登陆游戏时的装备造型)

  由于人气榜往往是女玩家居榜首,所以,我们常常会有美丽贤淑的道姑MM为道友们打理膳食起居哦。

  云华殿左护法:

  作为太虚观的立派先祖,昆仑山女仙云华夫人始终是太虚弟子们心中的明灯。无论太虚观迁址或重修,历代太虚掌门都将太虚观主殿定名为云华殿,而被封为云华殿主的弟子,也是人们心目中的未来掌门继承人。

  而太虚观内最杰出的后辈弟子,因行善修行,会被云华殿主钦点为云华殿左护法,也是未来的礼宗宗主有力竞争人选。

  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太虚观修为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云华殿右护法:

  同为云华殿主钦点的云华殿右护法,则以术法战斗修为出众闻名,他也是未来兵宗宗主的有力竞争者。

  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太虚观装备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门派刷怪背景及玩法

  查奸除邪:

  许多年前,一直清修向善的白云观,出了一位习练邪影真言的叛逆弟子,这位叫晚空的少年,在邪影反噬之下血洗白云观,然后叛出观中不知所踪,当人们再次听到他的消息时,他已是枭雄玉玑子座下爱徒,偷偷带领一帮不知底细的弟子潜入太虚观圣地……

  晚空到底要干什么?玉玑子,又在谋划些什么呢?无论如何,清修之地不容奸佞冒犯,太虚观法宗宗主发令,一旦看到奸佞邪徒,立当清理门户!

  日常活动:周一至周五19:30和21:30,太虚观内将会出现晚空幻影和玉玑子奸细。太虚观弟子需竭尽全力将他们击退。

【晚空幻影】

  门派小副本

  太虚观书房天演院,天演乾坤,窗明几净,许多太虚弟子都在其中习经念道,求知不倦。

  而太虚观中的真正的秘宝封印之书,以及许多禁忌典藏,都放入地落窟内,由兵宗法宗执事严密把守,不许普通弟子入内。

  只是,各种禁忌之书中隐藏有各种各样的阴暗,当受到引诱时,那种阴暗的邪影便会从书里走出,冲击云华夫人的封印之书!

  而此时,晚空的目标,也渐渐开始伸向地落窟……

  如果你得到太虚掌门宋屿寒的亲笔谕令,就请拿着谕令,打破森罗之月,进入地落窟内吧!那里,兵宗执事诸葛峰在等着你,等你与他一同守护师祖真传的封印之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