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7:34

八大门派——门派玩法之魍魉师门玩法介绍

  师门任务

  魍魉在第二十一代影之主荆茗的率领下,使试炼之地深处的门派禁地“潜龙窟”重见天日,此后广招弟子,意图复兴。新门派中有弟子聚集之地“魑魅殿”、收藏门派典籍的“枯叶之所”、铸造神兵的“龙牙之所”、汇集天下奇珍的“魍魉之库”、影之主驻地“潜龙殿”,还有供弟子静思的“冥想之所”、实战演练的“纷争之所”以及魍魉力量之源“源石秘境”等特色建筑。

【玩家每天可以在掌门荆茗处领取师门任务】

  由于“潜龙窟”荒废多年,现在百废待兴,每天,所有魍魉精英弟子都可以依次完成魑魅殿——枯叶之所——龙牙之所——魍魉之库——潜龙殿的执事弟子交代的任务,在帮助门派复兴的同时,更可以获得门派的嘉赏和丰厚的奖励。

  师门任务种类繁多,不过各殿弟子的嘱咐都有规可循,以下一一详解:

  魑魅殿:

  传递:魑魅殿是潜龙窟对外沟通的节点,所以执事子名会拜托你前往各地传信件和礼物。

  切磋:魑魅殿有门派最强的小队“青龙七杀”驻守,所以如果得到子名的推荐,你也可以找这几位前辈切磋,学习与其他门派对战的技巧。

  物资:寻找魑魅殿需要的物资,主要是可以用作礼品的各类宝物。

  枯叶之所:

  典籍:枯叶之所是门派藏经之地,所以执事子叶会考你各类知识,包括风土人情、八大门派、本门技艺、门派秘史等等。

  参悟:枯叶之所神秘的石壁上刻满了奇怪的文字,诚心参悟的弟子或许能获知古老的神谕。

  物资:寻找枯叶之所需要的物资,主要是草物、木材类原料及半成品。

  龙牙之所:

  除魔:龙牙之所是铸造神兵利器之地,灵力最盛,也容易滋生邪魔,所以执事子牙会拜托你除去各种骚乱的魔物。

  冶炼:为龙牙之所内的四座冶炉添火。

  武灵:龙牙之所内藏有魍魉的各种神兵利器,使用灵石激发这些藏本的灵力,可以让你提前感受神器的力量。

  物资:寻找龙牙之所需要的物资,主要是宝石、矿石类原料及半成品。

  魍魉之库:

  百药:魍魉之库汇聚天下奇珍,更负责提供魍魉门派需要的所有物资,尤其是各类药物,所以执事子库会拜托你前往各地采集需要的原料。

  清理:九黎气候湿热,毒瘴甚多,为了保护库中的藏宝,需要你四处清理。

  鉴定:子库知晓天下各类奇珍异宝,能得到她的指点,一定对你行走大荒大有裨益。

  物资:寻找魍魉之库需要的物资,包括鱼类、杂物等。

  潜龙殿:

  传令:潜龙殿是影之主驻地,门派中枢所在,所有的重要指令都由这里发出,所以执事子龙有时会吩咐你帮忙传达掌门的口谕。

  操练:由于魍魉的特殊原因,有时候,做做操对你的长远健康很有好处。

  极限:魍魉最重个人的修炼,你的极限能达到什么水平?一试便知。

  历练:潜龙殿虽为门派重地,亦是潜龙窟中最为凶险的地方,不断有各类邪魔头目通过地脉涌入这里,为了维护潜龙殿的安全,你必须接受这个艰巨的考验。

  诛邪:神出鬼没,万军之中取敌首级,魍魉是大荒邪物最为畏惧的所在,为了魍魉的荣光,发挥你所有的本领,完成任务;一名出色的魍魉弟子,永远不能离开实战的考验。

  悬赏:大荒之中最为凶险的地方,是否能挡住魍魉的脚步?邀上你的同门,甚至是其他门派的好友,一起向深藏于各个副本中的头目发起挑战吧!

  玩家NPC:

  对于一些修为高深或对门派有特殊贡献的玩家,可以在派中担任要职,得到全派弟子的敬仰和尊重。

  首席弟子

  魍魉首席弟子称谓是百影之首,与潜龙殿执事子龙分立影之主前面两侧;百影之首是魍魉弟子的尊贵荣耀,经由票选得出。

  每周六中午12点天下之约人气榜发榜以后魍魉人气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下一次登陆游戏时的装备造型)

【魍魉首席弟子——百影之首】

  司库、武刃:

  按照传统,司库和武刃是魍魉门派中枯叶之所和龙牙之所的主事,一般由地位尊崇的长老担任。现如今,正是用人之际,新任影之主荆茗决定取消长老身份的限制,转由派中修为最高和装备最强的两名弟子分别继承“司库”和“武刃”之名。

  这二人都是在各自领域的出类拔萃者,亦是影之主的左膀右臂,成为魍魉门派复兴的象征。

  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魍魉修为榜和装备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枯叶之所的司库、龙牙之所的武刃】

  门派刷怪背景及玩法

  地脉之乱:魍魉门派正处大荒地脉枢纽之地,灵气充盈,亦是邪灵滋生的绝佳地点;地脉乱动,妖魔涌现之时,魍魉弟子须斩妖除魔,保卫门派。

  日常活动:周一至周五19:30和21:30,潜龙窟内将会涌现各种妖魔,魍魉弟子需竭尽全力将它们击退。若能得到精元,可交给影之主换取奖励。而某些妖魔身上也藏有珍贵的宝物,唯有缘者可得。

【潜龙窟内各处均有可能涌现妖魔】

  门派奇遇

  秘宝之室:

  魍魉作为大荒最神秘的古老门派,一个庞大的地下帝国,相传埋藏了数之不尽的奇珍异宝;只是,一般无缘的人,即使穷其一生去搜寻,也无法进入这些机密之地。

  可是最近,盛传门派中一些有缘的弟子,得到一根神秘的钥匙,通过钥匙可以进入传说中的藏宝之地一角——秘宝之室,在里面击败那些企图盗取宝物的小妖怪,可以获得魍魉祖师的神秘宝藏。只是那些妖怪个个都财迷心窍,刀枪不入,不好对付;有缘进去的人,往往也来不及拾取宝物,就被机关传送了出来,悔恨不已。

  盛传归盛传,有缘之人又有几何?即使你能进去,就能不重蹈前人的覆辙么?

【秘宝之室一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