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7:30

八大门派——门派玩法之翎羽山庄师门玩法介绍

  师门任务整体背景和流程简要介绍

  一道弯弓落日的身影,成就了一段流传千古的传说;

  一个守护人间的决定,造就了一门传承百代的守护者;

  一计谍战策反的阴谋,让整个门派的历史在嘶杀中化为一声声叹息;

  在那个充满无奈与悲鸣的夜晚,残存的翎羽血脉南撤至九黎,为光复师门卧薪尝胆。

  一个氤氲初起的清晨,翎羽弟子发现一只口衔箭矢的玄鸟向南飞去;在追寻中,它口中箭矢落入天虞岛山谷中。于是,这里成为了翎羽山庄重建的地方。

  隐山川林河,怀浩然正气,助黎民百姓,察王朝盛衰。

  在血与火的纷争中,去寻找那曾经离我们而去的师门荣耀,去维护作为后羿传人的尊严。

  翎羽山庄,将再次从我们开始,走向辉煌。

【翎羽山庄】

  在玄素大师侍者遗墨的协助下,翎羽山庄将机关术融入到师门建设当中。在凌云谷中形成了以破云舟的主,周围山体悬空建筑为辅,借由机关器具连接的特殊建筑格局;进可攻,退可守,成为大荒中独一无二的师门布置。

  浩然正气堂,是每一个翎羽弟子师门任务的起始点,胸中浩然气,箭护天下人。

  登瀛阁,收集与整理翎羽山庄师门典籍的地方,是翎羽弟子修习技艺功法的场所。

  百川堂,以制弓铸甲闻名,为翎羽山庄弟子提供最为精良的护甲装备;参与到这终日不绝的锻造声中,既是炼身,亦是炼心。

  神机阁,是破云舟的控制仓,也是翎羽山庄研究机关术的地方。在这里,每一个翎羽弟子都会逐步了解机关术的奥秘。

  承露坪,是弟子区的总称。各种杂务和历练任务,都在这里发布。师兄严厉的教导,师姐细心的嘱咐,也让这片隐藏在竹林中的精舍拥有了家般的暖意。

  每日,翎羽弟子就将从浩然正气堂领取师门任务,开始一天的历练。历练分为门内和门外两部分,门内历练则需要翎羽弟子前往师门中各地点完成相关的任务;门外历练则是当翎羽弟子完成门内历练后,将获得玄羽令,前往大荒各地斩妖除魔。

【浩然正气堂】

  门派首席弟子

  首席弟子:浩然正气堂作为翎羽山庄掌门议事的地方,是整个师门中的精神核心。师门中的重大决定和重要仪式都将在浩然正气堂中举行。而首席弟子,则是作为翎羽山庄中最具威望的年轻弟子参与到师门议事当中。每周六中午12点天下之约人气榜发榜以后翎羽山庄人气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下一次登陆游戏时的装备造型)

【门派首席弟子】

  烈阳箭:翎羽山庄中担任刑律执事的弟子称号。每一个成为烈阳箭的翎羽弟子,都拥有如同烈日般耀眼的成就,更拥有着正直刚毅的性格。也只有这样的弟子,才能在师门中执掌刑律,以正师门之风。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翎羽山庄装备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暗月弓:翎羽山庄中担任监察执事的弟子称号。作为师门中情报与密令的掌管者,他们拥有着出众的身手,同时,他们如同无声无息的夜中精灵,为翎羽山庄获悉不为人知的秘密。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翎羽山庄修为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烈阳箭与暗月弓】

  门派刷怪背景及玩法

  妖猴之乱:翎羽山庄在玄鸟的指引下,与天虞岛的凌云谷重建起来,与其相邻的山岭中居住着一群以吞食山谷瘴气而化为人型的妖猴群。最初,妖猴群试探性地对翎羽山庄发动偷袭,而后,它们开始在翎羽山庄中偷窃各种财物,袭击翎羽弟子。因此,当妖猴群再次发动骚乱时,翎羽弟子开始集结,对其发起反击。

  日常活动:周一至周五19:30和21:30,翎羽山庄承露坪周围将会出现山中妖猴。翎羽山庄弟子需竭尽全力将它们击退。

【妖猴头目怒将军】

  门派小副本

  机关内仓:

  破云舟为翎羽山庄所传机关术所造,隐藏了诸多秘密,机关内仓就是其中之一。机关内仓在哪里,绝大多数翎羽弟子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它隐藏得太深。但是,完成师门历练任务的精英弟子,就有可能获得一只由神机阁制造的虚空司南,它所指向的地方正是机关内仓。有人说,机关内仓中藏匿宝藏无数;也有人说,机关内仓仅仅是一个用于弟子历练的场所;更有人说,机关内仓中收藏的是毁天灭地的机关构件。它究竟在哪里,它里面到底有些什么秘密,这都需要你来揭开!

【机关内仓入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