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聖光的愤怒 时间:2015-08-10 10:17:14

术士玩家转型成功 土壕战登顶卡组分享

决定玩玩战士,WOW的时候也比较喜欢战士,可惜85的时候术爷一手遮天,没什么时间玩。最近终于登顶成功了,正好炉石圆梦。

  前言

  我是去年9月开始玩炉石,很喜欢这个游戏,也是那个时候告别WOW。

  我很喜欢玩术士 用动物园和大王术各个上了几次传说,后来和别讨论土壕战的时候被别人说成”你一个玩术士的就别BB土壕是怎么玩的了“。

  决定玩玩战士,WOW的时候也比较喜欢战士,可惜85的时候术爷一手遮天,没什么时间玩。

  最近终于登顶成功了,正好炉石圆梦。

  卡组详情

  1盾牌猛击x2

  1斩杀x2

  2铸甲师x2

  2严酷的监工x2

  2炽炎战斧x2

  2铁喙猫头鹰x1

  3盾牌格挡x1

  3王牌猎人 x1

  3苦痛侍僧x2

  4死亡之咬x2

  5绝命乱斗x1

  5哈里森·琼斯x1

  5淤泥喷射者x2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6持盾侍女x2

  6索瑞森大帝x1

  7砰砰博士x1

  8格罗玛什·地狱咆哮x1

  8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1

  9阿莱克丝塔萨x1

  9伊瑟拉x1

  卡组分析

  这套牌的核心是大帝,螺丝和绿龙。

  其它生物都是用卖“特别是老爹 经常用来当奥术傀儡来用)。

  大帝的减费,使得高费生物能够提前登场, 盾女转甲盾猛的各种combo得以实现。

  少一费很重要。

  现在天梯主流还是奴隶战 各种T7 中速 变速(看不懂猎) 额,还清华火妖法。

  奴隶战:半优势对局,起手留武器,乱斗,囚徒,对面5费前一定要挂武器。

  以免对面5费强行生一波,有乱斗,没武器解不干净。

  囚徒吃掉死咬 赢一半,别去等第2把,没意义。

  和奴隶战打空场面残, 如果对面没上过暴乱食尸鬼可以挂机不上怪转甲过。

  (对面上过大帝的前提下 并且对面要疲劳了)

  各色猎人:T7 3-4攻的怪用法术和生物换掉 1-2攻手撕AOE掉 起手多留底费牌5费以下都可以留。

  中速有硬币留大斧子,没有继续找低费 20血以上可以卖脸解狮子否则用生物换法术解 淤泥挡。

  (自身高血量 并且有场面的情况下 可以无视中速猎上的任何怪直接干脸)猫头鹰只给狮子和科学家。

  火妖法:最近又开始流行起来的清华火妖法,铸甲,苦痛,手里只有单个的时候不要裸上。

  要打赢火妖法就靠他们破镜像,对面上科学家无东西破镜像的时候可以不解。

  能破镜像赢一半,5费以后主要斩杀要留给安东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