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网 时间:2015-07-31 11:33:45

炉石预售卡包细节曝光:卡背可直接使用

您已购买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预购:聪慧睿智,洞悉一切的青铜龙军团看管着时间之网。尽管如此,他们也有网开一面的时候,比如你做出了某些杰出的贡献(怒买50包“冠军的试炼”扩展包合集)。

预购到底合不合算?

预售卡包更多细节:青铜龙军团问候曝光

  国服目前价格如图,328元大约是40包,从这个角度此次预售应该是非常合算的,不过如果与60包相比,结论如下:

    以388元人民币60包计算,每包为6.4666667元

    以328元人民币的预售50包计算,每包为6.56元

  然后6.4666667×50=323.334 元

  也就是参考60包的价格,预售中的卡包部分是323元左右,也就是说,卡背大约值5元。

网友爆料:文字细节描述调整

预售卡包更多细节:青铜龙军团问候曝光

之前的卡包描述部分,描述为至少1张。

预售卡包更多细节:青铜龙军团问候曝光

预售描述部分为其中1张。

  PS:目前暂时无法确认是卡牌配置调整还是仅仅是文字方面的问题。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