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tgbus 时间:2015-07-27 11:15:12

炉石官方新卡解释: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新卡官方蓝推与解惑,首先是裁决者图哈特,只有初始的(9个)英雄技能会改变,而且无论你怎么再去调戏你的英雄技能这个效果也不会消失了。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新卡官方蓝推与解惑

  1.裁决者图哈特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The new hero power persists for the rest of the match due to it being a Battlecry effect。

  翻译:因为这是一个战吼,新的英雄技能将会在这场比赛接下来的时间一直持续。

  ·Only base hero powers will change. Modifying your Hero Power in any way won't let the Battlecry go off。

  翻译:只有初始的(9个)英雄技能会改变,而且无论你怎么再去调戏你的英雄技能这个效果也不会消失了。

  ·If you have a golden Justicar, it will give you a golden version of the Hero Power. (Source)

  翻译:如果你的裁决者图哈特是金色传说,他会给你金色版本的全新英雄技能!

  2.英雄之魂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If a Warlock ends up with this card on the board, Life Tap will deal one extra damage to the Warlock。

  翻译:如果术士的场上有这个随从,生命分流对术士造成额外一点伤害。

  3.子弹上膛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The effect is indeed stackable。

  翻译:这个效果可叠加(如果你要使用很多子弹上趟)

  ·You will get a card via Lock and Load before Quick Shot is able to proc. (Source)

  翻译:你会在快速射击抽牌之前先抽到子弹上趟的牌

  4.冰霜巨人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Changing your Hero Power keeps the cost reduction intact。

  翻译:改变你的英雄技能之后仍然减少(之前)那么多费用

  5.天空上尉库拉格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Charrrrrge is the same keyword as Charge, it's just cooler

  翻译:”冲冲冲,冲啊”其实是Charrrrrge的神翻译,实际上就是代表Charge(冲锋),只是这样不是更cooool~~~么?

  附:英文版天空上尉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6.强化图腾召唤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This will allow you to summon duplicate totems。

  翻译:你可以召唤重复的图腾

  ·It only summons base totems, none of which have improvements。

  翻译:你只可以召唤以前那四个,他们并没有被升级

  ·The UI for it works just like Tracking, but with 4 options instead of 3.

  翻译:这个选择的UI像猎人的追踪术,只不过你现在有4个选项

  7.魔枢勇士萨兰德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The random spell you get can only be spells which are collectible。

  翻译:你只能得到可收集的所有法术(也就是不包括伊瑟拉梦境牌以及零件一类玩意)

  8.考达拉幼龙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Your Hero Power will become usable again if you use your power before playing Coldarra Drake. Additionally, if he dies, your hero power won't exhaust。

  翻译:如果你在打出考达拉幼龙的时候已经使用了英雄技能,没关系它又能使用了。而且如果他如果死了,你的英雄技能绝不会因此而变成不可用状态。

  9.威尔弗雷德­·菲兹班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1.抽牌只对自己有效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2. 这张卡并不是光环效果。当这张在场的时候抽的牌可以永久0费。

官方新卡解释更新:海盗与术士梦已破碎

  3. 术士之前用英雄技能抽的牌并不能减到0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