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旅法师营地 时间:2015-07-20 10:58:47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新人专场卡组

再有几天时间,炉石的发布会即将召开,新内容就要公布。而在这时又是一波安利身边好友跳坑炉石的机会。所以这周的套牌推荐,我们不去管什么传说或者大神的套牌,专门介绍一些低成本的炉石牌表,帮助大家自用或者安利他人。

再有几天时间,炉石的发布会即将召开,新内容就要公布。而在这时又是一波安利身边好友跳坑炉石的机会。所以这周的套牌推荐,我们不去管什么传说或者大神的套牌,专门介绍一些低成本的炉石牌表,帮助大家自用或者安利他人。在开始前先介绍一位雷锋同志叫WingsOFWax,是美服的一名玩家,14个赛季传说两次Top100,虽然成绩好像没什么好吹13的,但人家干了一件大好事。他在hearthpwn上研究了11套低成本的炉石套牌,并对每一套牌进行天梯测试来保证强度,同时又控制成本。今天,我们就看看他推荐的11套低成本套牌,而且适合目前的天梯情况,请不要说这牌用了就被虐,试试看,好好研究研究。

  如何定义低成本,我们以套牌所用全部牌如果全部用奥术之尘打造需要多少尘。而WingsOFWax将门槛设置在2000尘,同时且仅包含解锁纳克萨玛斯的冒险模式,因为NAXX提供的单卡质量要远超BRM。营地先估算下,2000尘是一个什么级别,如果你打开一个补充包如果运气最差的情况,全部分解可以获得40尘,而在这种极端情况下,你想打造一个2000尘的套牌,全靠合成需要50包,而实际上算上各种活动,任务送的卡包,你可能仅需要充值一个40包就能很快凑齐你需要的单卡,所以我经常看到营地的小伙伴安利别人时说,冲一个40包+NAXX就能很快入门炉石了,如果豪一点就再冲一个40包。(其实冲60包最划算)

墙德 1900尘

  德鲁伊是很容易豪起来的职业,同时也是使用率和容错率比较高的职业。德鲁伊是少数可以让克尔苏加德发挥优势的职业,所以套牌思路主要是在合适的时机安排克总出场,让他躲在你的嘲讽随从身后。改进可以加入王牌猎人和砰砰博士而去掉大地之环先知。

变速猎 1080尘

  猎人套牌是造价比较便宜的职业。这套变速猎实则是偏中速的套牌,所以除了永远第一位是打脸外,你还是需要注意场面上的交换。套牌不需要有太多改进的地方,所以猎人多亲民大家也明白了

机械法 1360尘

  和上面的一样是一套抢脸的套牌,几乎没有任何后期可能,所以别想着拖后期。你需要计算好伤害,法术在和其他快攻套牌的竞速中显得尤为重要,到底是用来打脸还是用来解对手随从,你要想清楚。改进的话,6费暴风雪当然要换成安东尼达斯或者砰砰博士。但清场也不是没有用处,往往耽误对手一个回合也能换来不少节奏优势。

节奏法 1200尘节奏法 1200尘

  和上面抢脸思路相比节奏套牌更注重控制场面节奏,简单说控制场面,每回合可能造成的伤害不多,但节奏优势明显,到了中后期,节奏优势明显后开始加大输出,因为如果拖到后期你依然没有什么好对策。你的复制要好好留到后期确保给一些质量高的随从,另外一个小提醒,对手后手没出硬币前,永远不要挂法术反制。如果你寻求改进可以看看火妖节奏法。

环牧 1400尘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