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旅法师营地 时间:2015-07-13 10:44:00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72.9%胜率龙法师

被帅醒的小伙伴们早安,又到了推荐炉石套牌的环节。上周新系列的端倪初现,爆料的内容让大家嘴上说着不信不信,但身体还是蛮诚实地亢奋起来。

  被帅醒的小伙伴们早安,又到了推荐炉石套牌的环节。上周新系列的端倪初现,爆料的内容让大家嘴上说着不信不信,但身体还是蛮诚实地亢奋起来。虽然还有一周才正式公布,但本周肯定也会有官方的爆料,请大家保持关注。好了,下面从官方的推特本周推荐套牌说起。

q211.png

  牧师早已没有当年的风采,在国服的表现仅高于萨满,不过上周的乱斗也算出了些风头,但总体来说也是属于应该被关照的职业。这套牧师是传统环牧的改版。前期依靠死亡领主护住脸,中期依靠4费的最强扫场组合获得场面优势,然后6费开始陆续拍出一些难对付的随从。套牌选择随从很有意思,不光防王牌猎人,而且在炸弹清场后有极强的控场实力。当你场面没有随从,面对一个颤地者你的办法也不是很多。

q212.png

  72.9%胜率龙法师是我本周想推荐的卡组,具体的详细攻略已经在作者另一篇文章里叙述了,这里不多说。咱们着重看看钓鱼王,按照作者的话说钓鱼王就是恶心对手的。2费4防在目前环境里还真不是一次下就能搞定的事情。你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和伤害就为法师争取了多一回合时间。如果你放任不管,你心里肯定别扭,钓没钓上鱼我觉得不关键,关键在于扰乱对手节奏。套牌右上角那五张牌,显示出作者对环境的极大怨念,解什么的都有。这样的针对卡到底在牌组中占多大比重,如何分配是一门学问,其实这个五张牌你直接拿走放到任何一套卡位不太紧张的中慢速套牌中都是非常实用的。看来想高胜率,吃透环境非常重要。多说一句:托什雷是一块金子。

q213.png

  类似这样的思路应该不是第一次了,不过也不算主流,以至于我突然想不起应该管它叫什么。思路很简单如何在一回合秒杀对手,显然你要通过不断的抓牌抓到一把牌最好有心灵震爆,神圣惩击+外加维纶和玛利苟斯,然后大帝站住了一回合,全部减费达成一会回合杀的效果。选的这些随从除了过牌以外能偷几脚对手的脸也算死而无憾。然而这样的套牌我觉得不适合国服,也许Firebat选择它也只是为了节目效果。

q214.png

  首先这套牌最显著的特点是非常便宜,非常亲民,整套下来1380尘,应该适合新人耍耍。套牌是节奏感非常明显的快攻思路,贼比猎人的优势在法术伤害更加致命,随时可以从手牌爆发伤害完成斩杀。其实不用过多解释,前期随从战场打脸,4回合后时刻准备斩杀对手。如果想改进一下可能加上火车王和血法师 去掉一个理发装置和奥术傀儡。提高你的斩杀线。

  好了,以上是本周套牌推荐。这几天有人去官方问以前的乱斗能不能再次玩到,而Ben的回答只是一个Yes,以什么形势他也没再多说。不过距离上次更新的9副乱斗配图,已经用完了四张,后面还有五周,而五周后正好应该对应了暴雪更新新内容的时间,7月22号周三公布消息(正好也开放乱斗),一个月以后实装正好需要更新新的乱斗图了,那么8月19日前后我们将看到新系列的实装。爆料中说的也是那个礼拜,那么咱们走着瞧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