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17 11:20:24

炉石传说摸腿骑典故出处 与卡组推荐

6月3日,不二用他的神恩骑成功打上天梯第一之后就把卡组发给了会长,晚上的时候会长则与板娘一直直播用这套卡组,接着在直播期间,老板娘说了两次:“别摸我腿。”之后有玩家调侃道:“没有胸我只能摸腿了啊!”于是这套神恩骑卡组则华丽丽地变成了摸腿骑。摸腿骑的名字以及卡组则开始迅速在各贴吧以及论坛窜红。

炉石传说摸腿骑卡组视频:为什么叫摸腿骑

什么是摸腿骑

  其实摸腿骑就是神恩骑的一个变种,由不二使用冲上了传说。

为什么叫摸腿骑

  过程是这样的:6月3日,不二用他的神恩骑成功打上天梯第一之后就把卡组发给了会长,晚上的时候会长则与板娘一直直播用这套卡组,接着在直播期间,老板娘说了两次:"别摸我腿。"之后有玩家调侃道:"没有胸我只能摸腿了啊!"于是这套神恩骑卡组则华丽丽地变成了摸腿骑。摸腿骑的名字以及卡组则开始迅速在各贴吧以及论坛窜红。

玩家心声:

  心疼不二,天梯冲上了第一,发给智障夫妇,结果这套牌就变成了摸腿骑!

  (板娘:你能不能不要摸我的腿了)

  (会长:我也想摸胸啊,可是我找不到啊)

  吐槽:摸腿骑是打不过传统动物园的,然而奴隶战吃动物园,本身动物园又降速了,这才有了出头之路。

摸腿骑卡组

炉石传说摸腿骑卡组视频:为什么叫摸腿骑

  核心卡牌

炉石传说摸腿骑卡组视频:为什么叫摸腿骑炉石传说摸腿骑卡组视频:为什么叫摸腿骑炉石传说摸腿骑卡组视频:为什么叫摸腿骑

  

  没错,这就是那套会长直播时的摸腿骑卡组了,同时也是不二6月3日登上国服天梯第一时所使用的卡组。其实这就是一套标准的神恩骑,并且使用了当年非常经典的穆克拉+神恩术的组合,此外,自从被削弱后常年冷板凳的火车王也终于出现在了这套卡组中。这套卡组在使用时同样简单粗暴,前期通过大量低费随从铺场,使用圣盾+各种BUFF来控场和抢血,游戏中期则可以使用神恩术来补充手牌(穆克拉前期能上就上,千万不要为了和神恩术打combo而憋在手上,绝对得不偿失),猫头鹰则可以用来过墙,而最后则是火车王+力量祝福等BUFF的配合斩杀,这套卡组在对战时节奏非常紧凑,往往游戏中期就可以结束战斗。

  

  神恩骑是一套在前期抢血能力上比猎人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卡组,然而在其拥有强大抢血能力的同时,致命的弱点则是手牌数量的不足。整套卡组除了一张愤怒之锤外,所有的过牌手段就只剩下神恩术了,一旦失去了手牌,由于英雄技能的局限,圣骑的威胁将远远小于猎人。因此在和神恩骑对战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量限制对手的铺场,除手牌术外,如果你是后手,尽量在前期就把硬币用掉来换取场面,同时还可以避免对手过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