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4 11:29

你能过及格线吗?2015年炉石酒馆语文高考题(3)

2015年炉石酒馆语文高考题,你能过及格线吗?本试卷共7页,21道大题,满分150分。难度颇高!

第二卷非选择题(共123分)

  10、断句(6分)

  曹操与刘备盘置青梅,一樽煮酒,二人对坐,开怀畅饮。操曰:“玄德久历炉石,必知神卡黑骑士。请试指言之,此卡砍谁可谓不亏?”玄德曰:“备新手,安识此卡 妙用。”操曰:“休得过谦。”玄德曰:“圣骑弗丁,超模过矣,可谓不亏。”操笑曰:“灰烬使者,怒斩五血,怎何谓不亏?”玄德曰:“战争古树,五攻十血, 猎狗惊为天堑,可谓不亏。”

  操笑曰战争古树诈也须臾德上大树汝欲以脸解之何谓不亏玄德曰有一卡中立嘲讽人手必带董大师可谓不亏操曰此卡被砍之余嘲 讽尤在何谓不亏玄德曰有一卡猎爹噩梦快攻克星死亡领主可谓不亏操曰崩盘领主科多可灭焉用橙卡何谓不亏玄德曰圣盾母牛可谓不亏操曰圣盾以血骑夺之母牛乃一犬 耳何必用黑骑

  玄德曰:“如塔斯丁勾,吵吵,蓝胖等辈皆如何?”操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白卡,何足挂齿!”玄德曰:“舍此之外,备实不知。”操以 手指玄德,曰:“今不亏者,唯汝变大王,吾以零件加嘲讽于汝,砍之可谓不亏!”玄德闻言,吃了一惊,手中所执肾六,不觉落于地下,曰:“贴吧大神,如此机 智!”

  11、默写(8选4,4分)

  ①大胖的效果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回收机器人的效果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烈焰巨兽的效果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④小个子扰咒师的卡牌描述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⑤诺兹多姆的卡牌描述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⑥末日预言者的攻击语音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⑦米尔豪斯法力风暴的出场语音是____________________。

  ⑧牧师认输的语音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阅读下面一篇文章,回答第12~14题

  玩过暴雪游戏的人肯定都对该公司惩治游戏作弊的力度有所体会。现在,《炉石传说》国服再次挥出铁拳,一次性冻结数千违规玩家帐号。

  官方在最新的公告中表示,运营团队近日冻结了数千个涉及使用第三方程序的《炉石传说》账号,这种程序能自动进行游戏,又称为外挂程序、挂机机器人等。

  暴雪强调,一个有趣、公平且富有竞争性的游戏环境是《炉石传说》游戏体验的核心所在,而任何欺诈行为都是让人无法容忍的。

  公告内容:

  近期,我们封禁了数以千计的《炉石传说》账号,这些账号与使用自动进行游戏的第三方程序(国内也被称为“挂机脚本”)相关联。这些账号将被封至2015年。正如我们已经声明过的,公平游戏才是《炉石传说》体验的核心内容,而作弊和挂机脚本是无法被容忍的。

  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玩家创造一个有趣且有回报的环境,并且我们还将继续密切监视《炉石传说》中的活动,同时采取合适的措施打击任何形式的作弊,属于游戏内作弊的行为已经列入到我们的使用条款之中。从现在开始,只要发现有账号作弊,无需任何警告,便会被永久封禁。

  如果你在游戏时认为遇到了使用挂机脚本的对手,或其使用了其他形式的作弊方式,请通过向反作弊团队发邮件(hacks@blizzard.com)的形式告知我们。

  据统计,被封杀的账号中有超过200个采用“让我赢一生平安”的名字,另有“山岭巨人郭敬明”、“猎狗死全家”等。

  12、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3分)

  A、暴雪游戏公司认为《炉石传说》游戏充满有趣、公平和竞争性,而挂机脚本破坏了这一设计理念。

  B、挂机机器人大大方便了玩家获取金币,而这干扰了暴雪的获利,因此遭到了严厉打击。

  C、本次因为挂机被封号的玩家将在2015年可以重新使用该账号进行游戏。

  D、今后被发现使用挂机程序的玩家将可能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

  13、请简述应该向反作弊团队发邮件(hacks@blizzard.com)的情形。(2分)

  14、请结合文本,试分析文中画横线部分反映出的深层问题。(不少于200字,10分)


相关报道:消失的沉默:炉石的沉默类随从都去哪了? 2015-06-03 11:16:05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八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6-02 11:24:57
          暴风城勇士已被玩坏 《炉石传说》真人版电视广告2015-06-03 10:03:20
          为龙族正名!炉石传说龙术士卡组天梯登顶2015-06-02 10:57:59
          炉石传说已经绝版及可收集卡背一览 2015-06-03 12:13:41
          炉石无限未来中的几种可能:怎样才能更好玩 2015-06-03 11:32:01
          选手李博:炉石黄金赛见闻及对比赛的看法 2015-06-03 10:46: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