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8 11:13

炉石学院!黑石山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3)

黑石山冒险模式五大区已全部开放,完成普通模式和职业试炼的玩家都能够获得31新的卡牌,包括每个职业专属的两张新卡。一般来说,职业专属的卡牌强度比中立卡要好上一些,那么这一次各职业的新卡在实战中表现如何,下面笔者带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黑石山各职业新卡的实用性。

七、骑士篇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这张卡牌在龙骑士卡牌中可谓强悍,首先,5费5-5的身材比较不错;第二,属性属于龙;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战吼效果了,不管你的手牌中有没有龙牌,只要后面能摸到,都可以让自己的下一张龙牌费用减少两点,效果真的是棒棒哒。6费即可上克洛玛古斯,7费刻上伊萨拉或者奈法利安,都能对场面形成巨大的帮助作用。说它是龙骑士套牌的核心卡牌也不为过。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仍然是和龙息术、火山邪木相同的机制,但个人认为,这张卡牌对于能招报告兵的骑士来说还是不错的,只要和对面交换一个侍从,这张牌就相当于奥术智慧,交换的多或者配合奉献使用,几乎可以0费过牌,与龙息术可能伤害溢出不同,低费过两张牌总归不亏的。

八、盗贼篇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这张卡牌是炉石里很奇特的一张卡,主要起到扩容牌库的作用,虽然牧师的思维窃取,萨满的水领主,猎人的结网蛛同样能够扩容牌库,突破三十张的限制,但与这些不同的是,这张卡既不能对场面有帮助,也不能过牌,可以说是独家票号,绝无分店。对盗贼来说,这张卡除了在爆牌贼卡组中能够发挥较大作用外,在其他卡组也具有用武之地,首先,它能够复制优质传说侍从或面对对面套路所需要的侍从,突破卡组同一卡牌的数量限制,其次,盗贼的低费伤害牌和直伤牌不少,很容易站场,为占节奏而亏的卡牌可以通过这张卡来补足,毕竟它只需要两费。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首先身材就亏掉2费,技能是群体背刺,在面对铺场流作用较大,但是要想追求好的效果就有卡手的风险,综合来看比雷矛特种兵要好一点,但是五费是一个关键的节点,优秀五费侍从太多,无形中降低了它的实用性。

九、术士篇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一张能生孩子的好卡,3费2-4身材不错,还有恶魔属性,即使直接被打死还能留下个1-1恶魔小鬼,打不死则会非常恶心人,在术士的多个卡组中都有自己的位置,实用性较高。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会被AOE连着自己的孩子一起A掉。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这张卡牌是逼你用恶魔术的节奏,3费的AOE,在恶魔术卡组中效果还不错,能够发挥较大的作用,在别的卡组则是几乎没人带的境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海岛的炉石小屋:广州WCA之前天梯环境综述 2015-05-07 11:57:16
          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的火焰秘密实验室视频 2015-05-07 11:35:44
          炉石传说不会玩?大师上妹子家里手把手教 2015-05-07 17:18:50
          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排行榜 2015-05-07 11:48:16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法师新宠中速火妖法 2015-05-07 11:10:53
          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 2015-05-04 11:33:31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前50名双蛋萨满 2015-05-05 08:59: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