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8 11:13

炉石学院!黑石山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2)

黑石山冒险模式五大区已全部开放,完成普通模式和职业试炼的玩家都能够获得31新的卡牌,包括每个职业专属的两张新卡。一般来说,职业专属的卡牌强度比中立卡要好上一些,那么这一次各职业的新卡在实战中表现如何,下面笔者带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黑石山各职业新卡的实用性。

四、德鲁伊篇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身材不错,3费变为2-5站场能力较强,即使在需要场攻时变为5-2,也完爆了"五一至尊"岩浆暴怒者。对咆哮德来说,增加一个站场给对面的威胁就加了一分,和NAXX之影相比谁更好只能说见仁见智。总体来说,值得一用。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与法师龙息术相同的机制,对于小德来说,需要特定的卡组才能较好的发挥作用,如超生德。有针对性地去使用这张卡牌,效果比萨满的土爸爸要好,但是你还记得在天梯中多久没见过土爸爸了吗?这张牌的劣势在于一是减费上场要在自己的回合,条件不好掌握;二是7攻是硬伤,在王牌的射程范围内,不是低费上场被毙掉较亏。可以围绕它来做些文章,但是在别的卡组适应力并不好。

五、萨满篇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这张牌最初进入大家视野时,很多人认为萨满会因为它而崛起。尽管事实上如今天梯的萨满数量还是稀少,但并不能让这张卡来背锅,它的实用度还是不错的。萨满在天梯的弱势是多方面造成的,拥有过载机制造成费用控制难度提高也是原因之一,这张卡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解锁两回合的过载水晶,在很多情况下都有很好的实用性,相信喜欢玩萨满的很多玩家都会将这张卡加入卡组。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一张站场能力较强的卡,和萨满的很多卡一样拥有随机性,只要4费,下限4-6,过载1,略亏一点;上限7-6,威胁较大,吃王牌或者火球也可接受;变身为5-6或者6-6则对场面帮助很大,实用性总体来说中规中矩。

六、牧师篇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这是一张优缺点明显的卡。优点是,在自己特意的控制下,2费即可复活较为强力的侍从,尤其是3费的剑圣复活后直接变为4-7,大部分情况下都能超模,很适合环牧。缺点有两个,一是为了发挥它的价值,很容易丧失1-2费的前期场面,二是效果随机,很可能复活到我们不需要的侍从,或对场面帮助不大的侍从,但毕竟只要2费,影响并不大,对于牧师来说实用性不错。

黑石山版本的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研讨

  实用性:★★★

  牧师的专属龙族卡牌,在龙族套牌中1费2-3还是比较强力的,前期只要能够摸到,会让牧师更容易占据场面优势。不用多说牧师的龙族套牌必定会带,但在别的卡组则一般不会出场。


相关报道:海岛的炉石小屋:广州WCA之前天梯环境综述 2015-05-07 11:57:16
          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的火焰秘密实验室视频 2015-05-07 11:35:44
          炉石传说不会玩?大师上妹子家里手把手教 2015-05-07 17:18:50
          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排行榜 2015-05-07 11:48:16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法师新宠中速火妖法 2015-05-07 11:10:53
          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 2015-05-04 11:33:31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前50名双蛋萨满 2015-05-05 08:59: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