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24 11:09

炉石黑石山4区黑翼之巢:英雄攻略第一弹(2)

又到了周四深夜或者说周五凌晨,黑石山的火焰第4周的副本黑翼之巢。而这周的副本有4名BOSS等待你的蹂躏,下面就让速攻队带你开始挑战黑翼之巢。攻略打法并不唯一,我们会在周五中午更新更多打法心得。

堕落的瓦拉斯塔兹

黑石山第四区黑翼之巢:英雄难度攻略第一弹

  BOSS技能及卡牌:

  红色精华:每个玩家抽2张牌。英雄模式下,每个玩家抽3张牌。获得1块法力水晶。

  过关奖励:火妖

  爆牌速度非常快的BOSS,除了技能外套牌里还有自然平衡这样加速爆牌的法术,而当你手牌多了它就有发条巨人。普通模式T7猎人或者多带点1费的随从就好,你也考虑在自己的套牌里加入发条巨人,有奇效。

  英雄模式下BOSS30血15甲,每次技能让你抽3张,而且自己还多得1费。牌抓得快,费用也涨得快。由于双方手牌都很多所以山岭巨人和发条巨人都是很好的随从,一套低费带巨人的猎人很轻松。

黑石山第四区黑翼之巢:英雄难度攻略第一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