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13 11:06

黑石山卡组报告第一期:五个本周最好套牌推荐

每一次开启副本模式,都是每周更新。不过文章既然写了也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关于构筑套牌思路启迪,包括打脸猎、复活术、大帝咆哮德、打脸法、大帝蓝龙贼。

  每一次开启副本模式,都是每周更新,META变化飞快,也许我今天的写的文章明天就失效了。不过文章既然写了也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关于构筑套牌思路启迪,开拓自己的眼界,开发自己的版本。

  本文发表于一周前,正如上面所说的,目前炉石资讯时效性特别强,翻译出来可能就有些过时了,不过既然已经翻译出来,有空还是大家看看,万一你错过了什么。

  作者:Nuba

  黑石深渊单卡影响

  新卡的表现和我们当初预测的基本相同。

  索瑞森大帝就像是发动机,所有中速、控制和组合技套牌都会使用它。我甚至都不知道如何形容这张牌的流行程度。这也是第一张没有被快攻套牌利用的全明星橙卡(砰砰博士和洛欧塞布都有快攻套牌在用)。

  复活术比我们想像的要强,这张牌略微加强了牧师

  有一些强度不高的套牌加入了夜幕奇袭,这主要是因为有一个知名娱乐主播在用这套牌,但是我必须得说:这张牌很差!!!所有加入这张卡的套牌都很差,胜率也不是很高,而且即使这些套牌获胜了也不是因为夜幕奇袭。

  恐怖的奴隶主有点令人惊讶。不仅黑科技combo套牌加入这些牌,它还被加入了防战用来代替淤泥喷射者。虽然这样做让防战对阵快攻和中速的胜率变低了,但是对阵控制套牌的胜率却略有提升,因为我们加入了一个额外的致胜手段。然而我觉得这样的版本不会太流行,因为不论控制套牌怎么强,天梯中总会有快攻套牌。我想加入恐怖的奴隶主主要是为了测试这张牌的效果。

  快速射击出现在了几乎所有版本的猎人套牌中。这张牌强度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们没想到的是有一些猎人去掉飞刀杂耍者来加入这张牌。因为如果没有飞刀放狗combo的话套牌威力就小了很多,而快速射击用来直接打脸就好。

  龙息术对环境的影响很小,只会出现在那些需要第三、四张火球术的套牌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些套牌同时使用了龙息术和麻风侏儒这样的牌。

  好了,这就是第一周新卡所带来的影响。这周的新牌都不需要其它新牌的配合,因此这周就已经非常流行的新牌不大可能在未来几周退出环境。

  值得注意的套牌

  这周有很多不错的套牌出现,我们这里列出五个本周"最好"的套牌。

  打脸猎

黑石山卡组报告第一期:想了解的就进来吧

  第一套牌是新版的打脸猎,新的打脸猎在随从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并加入了快速射击。而上面的牌表是我和几个好朋友在讨论的时候一起组出来的。

  显然现在只是黑石山版本的第一周,我们很难说这个版本就是最好的,因此希望各位读者能够注意未来一段时间网络上的攻略并从中吸取经验。

  这套牌的操控和传统的打脸猎差不多。但是由于你有快速射击,所以你可以直接干掉肉用僵尸,我也推荐你在对阵可能使用肉用僵尸的职业时在起手留下快速射击,如萨满和圣骑士。而如果对手不可能用肉用僵尸时则不要留下快速射击,因为你更希望在后期抓到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夏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二区熔火之心视频攻略 2015-04-13 10:31:42
          炉石熔火之心管理者埃克索图斯特殊打法 2015-04-13 10:36:1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期优秀作品欣赏 2015-04-09 11:06:40
          SL炉石联赛S级周日开赛 infi率众解说打响揭幕战2015-04-10 17:43:08
          炉石黑石山第二区熔火之心英雄模式通关视频2015-04-10 14:56:21
          炉石传说休闲与天梯匹配机制的官方解答2015-04-10 10:33:00
          炉石黑石山的火焰第二区熔火之心现已开放2015-04-10 09:58:35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小鬼首领新版动物园 2015-04-13 10:57: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