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21 11:02

海岛的炉石小屋:浅谈WCA小组赛的感想(2)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提到炉石传说就不能不提到WCA,WCA去年就已炉石冠军60万元的强大气场横空出世。今年WCA同样是所有的炉石职业选手最看重的比赛,况且今年的WCA也纳入了官方认可的第三方赛事,可以获得暴雪嘉年华的竞赛积分,对冲击年底的暴雪嘉年华炉石总决赛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第二轮我的对手是夜行,对于他,我也是比较熟悉,是天津老乡。平时比赛的时候也经常聊天,但是比赛碰见了也不会手软~由于这两天的牌表都是18号提交,为了不暴露自己的思路,我选择了3套快攻一套中速术士,都是快攻所以一定要ban掉对手的防御力强的职业:

针对卡组

海岛的炉石小屋:浅谈WCA小组赛的感想

卡组讲解

  对手的四个职业是战士、德鲁伊、术士、骑士。

  我依旧Ban了对手的术士(这个环境我必ban术士),但是相对德鲁伊来说,战士对我的威胁更大,所以ban了战士,德鲁伊在对付T7猎人和机械法的时候并没有优势(德鲁伊的随从太大了,激活出的第一个墙就算站住后面也可能卡住其他高费随从)。

  对手剩下了骑士和德鲁伊,我剩下了猎人和机械法。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就是快攻对控制(不管是龙骑士和中速骑士,猎人都比较克制)。

  因为这篇文章是在20号下午所写,晚上才是和夜行的比赛,所以赛果在文章发的时候应该知道了赛果,希望我已经获得了胜利!

  而第三轮我和哀绿是在5月3号那个时候黑石山已经更新完毕,相信那个时候的环境和现在肯定是有区别的,由于21-23要解说WCA欧洲区预选,大家有时间可以去WCA官网看我解说,24号黄金赛武汉站,28-29义乌IET。

  最后,另外WCA除了职业选拔赛,还有公开赛,第一站广州站已经开启报名,如果你想体验炉石传说竞技的一面,一定要来参加线下赛,这样你会对炉石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我在广州等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耐人寻味的炉石:精灵龙到底算不算是龙类? 2015-04-21 10:16:45
          猎爹已丧心病狂:全1费生物制霸炉石传说 2015-04-20 11:41:08
          炉石最新黑石塔:英雄模式职业挑战通关攻略2015-04-17 10:14:40
          炉石传说仙人战队成立:小鱼鱼大仙人领衔 2015-04-20 11:23:58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Xixo版海巨人动物园 2015-04-20 11:03:58
          炉石传说安卓版:手机客户端版本选择攻略 2015-04-17 10:06: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