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03 10:10

通关拿卡牌!黑石山的火焰过关与职业挑战攻略(3)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中的第一个区已经开放!相信玩家们已经构筑好套牌准备挑战强大的元素领主和凶残的巨龙了!那么现在,让我们来带你速速通关拿新卡牌吧!

  索瑞森大帝

        

  索瑞森大帝 是个傀儡皇帝。他和其他黑铁矮人一样,臣服于炎魔之王的统治。这样的皇帝可不好当——既没有荣华富贵,也没有后宫佳丽。

  所以索瑞森会非常欢迎冒险者的到来,因为这样,他就能拿着擅闯者的尸体去找炎魔之王邀功了。

  如果你能够击败索瑞森,你将获得两张牧师的法术:复活术

  一旦你向黑铁矮人们证明了你的实力,索瑞森大帝就会向你投降,他将成为一个 传说随从 追随你的冒险之旅!

  普通模式

  英雄气血:30点

  英雄技能(2费):造成30点伤害(场上会有一个1/3的莫艾拉铜须,当莫艾拉铜须在场时,索瑞森的英雄技能无法使用,莫艾拉铜须无法攻击除非对方场上有嘲讽随从)

  在普通模式下,这个BOSS技能特别厉害所以你一定要保证莫艾拉铜须不死,而且你不能有嘲讽随从。牧师在这关可以比较好打因为,他能给莫艾拉铜须加血或者加盾。BOSS的其他随从有黑铁潜袭者,黑铁矮人,小鬼首领等

  英雄模式

  英雄气血:30点,15点护甲

  英雄技能(2费):造成30点伤害(场上会有一个3/1的莫艾拉铜须,当莫艾拉铜须在场时,索瑞森的英雄技能无法使用,莫艾拉铜须无法攻击除非对方场上有嘲讽随从)

  过关奖励:索瑞森大帝

  英雄模式下莫艾拉铜须只有一点生命,所以保护她就要带疯狂的炼金师。另外你还是要选择牧师,通过各种BUFF来保护莫艾拉铜须。BOSS前期有炽炎战斧开路,所以小心保护你前期的北郡牧师。起手调度最好有炼金,因为BOSS会有蹒跚的食尸鬼。你不能铺场太多,对手还有烈焰风暴扳回场面。对手后期会有很多把死亡之咬,注意保护莫艾拉铜须。牧师通过养自己的随从秒掉对手。

黑石山的火焰:第一区过关攻略卡组第一弹

  以上打法不唯一,大家可以自己多琢磨,有点意思

  猎人试炼

  第一周是猎人的试炼,他面对的是科林烈酒。你的套牌是一套野兽套,都是猎人职业单卡居多。而对手技能和普通难度下一样,只是这里没有太多橙卡出现而你有放狗,海巨人荆棘谷猛虎所以没什么难度

  法师试炼

  另一个试炼是法师,他面对的是裁决者格里斯通。你的套牌非常有意思是30个不稳定的传送门,所以只能看命。对手6费回合也是会有霍格的,还有风行者希尔瓦纳斯,以及伊利丹和普通模式差不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31张全新卡牌一览2015-04-01 10:38:19
          《炉石传说》新补丁说明:通往黑石山之路2015-04-01 10:13:23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2015-04-01 11:41:53
          炉石黑石山冒险全BOSS技能与奖励牌解析2015-04-01 10:53:13
          WCA2015职业预选赛炉石传说32名选手名单2015-04-01 10:21:34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甜蜜胜利!2015-04-01 10:17: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