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03 10:10

通关拿卡牌!黑石山的火焰过关与职业挑战攻略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中的第一个区已经开放!相信玩家们已经构筑好套牌准备挑战强大的元素领主和凶残的巨龙了!那么现在,让我们来带你速速通关拿新卡牌吧!
黑石山的火焰:第一区过关攻略卡组第一弹

  黑石深渊乌黑巨大的石柱构筑起了一个晦暗而无比庞大的地下城市,大量的黑铁矮人居住于此。虽然他们现在屈服于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的意志,但是很久以前,他 们曾是一个善于找乐子的族群!时至今日,像黑铁酒吧斗殴、秩序之环竞技场等这样的传统项目还是被保留了下来……他们是真的很喜欢看别人打架。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中的第一个区已经开放!相信玩家们已经构筑好套牌准备挑战强大的元素领主和凶残的巨龙了!那么现在,让游戏开始吧!

  科林·烈酒

     

  黑铁酒吧里熙熙攘攘,是各路奇人异士经常光顾的地方,而科林·烈酒 也喜欢这里。

  他和他那些"最讲道理、最有礼貌"的朋友们会陪你喝个痛快,让你不醉不归;而如果你拒绝的话,你恐怕就很难继续进山冒险了!

  打败科林 和他的矮人打手们,你就能将两张 恐怖的奴隶主 卡牌加入收藏。

  普通模式

  英雄气血:30点

  英雄技能(0费):从双方的卡库中随机召唤出一个随从上场

  普通模式下这个BOSS相当弱,选一套有大随从的套牌就可以轻松过关。比如有死神4000型,圣盾坦克等等。

  英雄模式

  英雄气血:30点+15护甲

  英雄技能(0费):科林烈酒从卡库中召唤2只随从上场,从你的卡库中召唤一只随从上场。

  过关奖励:恐怖的奴隶主

  英雄模式下,对手每回合召唤两个随从而你只能有一个,所以对你套牌里的大随从的数量要求更多。2个王牌必不可少。但当你铺场占据优势时你要注意对手的绝命乱斗。什么职业只要大随从都就能过关

黑石山的火焰:第一区过关攻略卡组第一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31张全新卡牌一览2015-04-01 10:38:19
          《炉石传说》新补丁说明:通往黑石山之路2015-04-01 10:13:23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2015-04-01 11:41:53
          炉石黑石山冒险全BOSS技能与奖励牌解析2015-04-01 10:53:13
          WCA2015职业预选赛炉石传说32名选手名单2015-04-01 10:21:34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甜蜜胜利!2015-04-01 10:17: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