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蓝贴:澳洲和新西兰测试即将到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6-18 15:44

这只是对所有申请了测试的玩家的一个快速提醒。我们计划在未来把数量可观的澳洲和新西兰玩家加入到Alpha测试中,同时将会在下一波邀请中把他们中申请了测试的人加进来。所以,如果你们还没有申请,确保赶紧提交了BETA测试申请。

Vaeflare
Arcagnion
社区经理

提醒:测试邀请

大家好

这只是对所有申请了测试的玩家的一个快速提醒。

我们计划在未来把数量可观的澳洲和新西兰玩家加入到Alpha测试中,同时将会在下一波邀请中把他们中申请了测试的人加进来。

所以,如果你们还没有申请,确保赶紧提交了BETA测试申请。

------------------------------------------------------

感谢大家的热烈回应。我必须要澄清的是这个帖子只是一个笼统的提醒,同时关于Alpha测试邀请我们并没有具体的日期可以分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