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女王希尔瓦娜斯(5)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4:58

希尔瓦娜斯曾经是银月城的游侠将军,奉命保卫奎尔萨拉斯的精灵王国。她在第三次战争中阵亡,家园遭到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和亡灵天灾军团的蹂躏,但是死亡并非她的终点。阿尔萨斯残忍地将她的灵魂与身体剥离,将她化为充满仇恨的女妖,成为天灾军团的一员。

  一道刺眼的光芒闪过。

  然后希尔瓦娜斯醒了过来,她的躯体扭曲,但相当完整。冰冠堡垒的巨柱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块大墓碑。

  安海尔德已经走了,希尔瓦娜斯被剩下的八位瓦格里包围着。

  只要她们活着,她也将活着。

  吉尔尼斯

  “你以为你是谁?敢违抗我的命令?”加尔鲁什策着座狼行踱到她的跟前质问,试图以兽人的大个子来震慑住她。

  希尔瓦娜斯纹丝不动。“我曾经跟你一样,加尔鲁什。”她答道,声音冷静而又坚定,音量仅够大酋长听清。“那些为我效忠的人对我而言曾经只是工具,箭袋里的箭。”她伸手慢慢摘掉兜帽,用黑沉沉的眼神直视着加尔鲁什。她的双眼如生,乌黑的瞳孔怒张着,深处闪着火红的余烬。

  在那一刻,除了加尔鲁什,没人再敢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的眼睛。

  而他看见的是诺大的黑色虚无和无穷尽的黑暗。双眼中除了恐惧外,还有其他某些东西。某些让大酋长也心生恐怖的东西。座狼开始警觉地向后退。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我已经走过死亡的国度。我曾经眼见无穷尽的黑暗。任何你所说所做的,都不可能吓到我。”

  围上来保护黑暗女王的不死军团依然是属于她的,不论躯体还是灵魂。但是它们不再是箭袋里的箭,再也不是。现在它们是对抗无尽黑暗的堡垒。应当善用它们,不能让它们在她行走于现世时被一个愚蠢的兽人任意糟蹋。

  大酋长收回斧头,坐骑远远地避着她。好长时间后,他总算把目光扯离那双眼。

  “非常好,黑暗女王。”他认输了,向所有人大声说道,“我们就用你们的方法来攻下吉尔尼斯。”

  他策着坐骑往前走,踏过泥泞回到自己的部队中去。不过我会盯着你的,他自言自语地说。

  地狱咆哮会把你看得比任何人还要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