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女王希尔瓦娜斯(4)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4:58

希尔瓦娜斯曾经是银月城的游侠将军,奉命保卫奎尔萨拉斯的精灵王国。她在第三次战争中阵亡,家园遭到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和亡灵天灾军团的蹂躏,但是死亡并非她的终点。阿尔萨斯残忍地将她的灵魂与身体剥离,将她化为充满仇恨的女妖,成为天灾军团的一员。

  安海尔德举手示意她的妹妹安静下来,“嘘,亚加莎。她还没看清楚事实,必须让她见见更多的真相。”瓦格里领袖的绿眼回到希尔瓦娜斯身上,眼角流露出一丝哀伤。“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你追寻遗忘,那是你自己的选择。我们决不会阻止你。”

  安海尔德闭上双眼,形体立即消失,又幻化成无面的灵魂。

  接着,希尔瓦娜斯感觉到自己被往后拉,她的思绪在不断地倒带,直到所有事物消失不见,时间也已静止。

  “她迷失了!”亚加莎恸哭哀叹。

  吉尔尼斯

  雨继续下着,将吉尔尼斯城墙前的空地变成一片沼泽。加尔鲁什在检阅被遗忘者部队时,座狼的四爪也陷入泥泞中。雨水从他的脸上流了下去,在须发剃的又短又粗的头颅上直冒着热气。

  “吉尔尼斯的人们都懦弱地躲在石头城墙后面,”大酋长高呼,低沉的嗓声比雷雨声还要响。“你们,洛丹伦的子民们,你们知道你们的历史,当人类盟友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到底做了什么?如今他们又堆起城墙躲起来。”

  剑碰到盾发出铿锵的咯声。并不是所有的被遗忘者都会在乎他们生前的记忆,但是那些确实对于这个国家没有多少好感的人在最绝望的时候都愿意回忆现世。

  加尔鲁什继续叫道,头高高抬起,声音直冲天际。“他们没有荣耀苟活着。你们怎么会认为他们会战斗呢?带着荣耀而战吗?”他从喉咙里发出大笑,“不,他们只会像懦夫一样死去,然后被指背而骂。而你们今天的荣耀将会被人们所传诵。”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转身面向吉尔尼斯断裂的城墙,拔起背后的传奇战斧——血之怒吼,对准墙壁上的凹口。“城墙会倒下,但是荣耀永远不灭。”

  大药剂师莱登无奈地将瘦削的手指插入蓬乱的头发中,兽人、牛头人和被遗忘者的欢呼声响彻云霄。他怎么能这么做?林度因内心极度郁闷,我的被遗忘者兄弟们居然为自己的毁灭而欢呼!

  林度因努力想说些话,一些有悖于加尔鲁什计划的理智恳求。他猜测着黑暗女王可能会讲些什么,她会如何掐断加尔鲁什的嗜血欲望。但是张口却说不出话来。

  在被遗忘者先锋后方的远处突然传来一阵喧嚣声。

  加尔鲁什策着座狼挪到大军的另一侧,清开一条冲锋道。“被遗忘者的英雄们!你们就是我的矛头,举起你们的武器,抬高你们的音量,勇往直前吧。将部落的旗帜插上敌人的城墙之前,不要停手。”随后将血之怒吼挥砍下去,“冲啊!”

  “收回成命吧!”从北方传来一个尖锐刺耳的嗓声。女妖之王的呼唤声带着一股可怕和纯洁的力量,雨势似乎也因她的命令而转弱。天空被闪电撕开,雷声犹如巨锤击石一般炸响。所有人都转身面向她——黑暗女王端坐在骷髅座马上,黑色的斗篷在狂奔中啪啦啪啦地狂响着,双眼则被雨水浸湿的兜帽遮住。被遗忘者一见到她,都放下武器,低头鞠躬,单膝下跪。

  大药剂师莱登没有屈膝下跪,尽管在看到被遗忘者的救星时就已经准备好下跪。他一瘸一拐地前行,长袍在泥泞中拖拽着,在战马慢慢停下时一手抓住缰绳。“黑暗女王,”他低声叫道,不由地松了口气。

  接着,他诧异得眨眨眼:希尔瓦娜斯女王的两旁站着令人憎恶的瓦格里,它们晶亮的形体由半透明的双翼托起。

  加尔鲁什一路踏着车辙朝她走来。那些下跪的无言被遗忘者包围着他,就像是数千个沉默的雕像。他的眼里闪露着嗜血的欲念,林度因不由自主地倒退数步。

  希尔瓦娜斯连眼都没眨一下,也没有将兜帽摘下表示尊重。她只是优雅地抬了抬下巴,发出美妙的声音,不只是要让加尔鲁什听到,还要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听清。

  “地狱咆哮,吉尔尼斯一定会攻下的。部落一定会获得该有的奖赏。”她说,“但是如果你想要使用我的子民,那么就必须按照我们的方式才行。”她将一边肩头的斗篷掀开,露出她那灰白斑点的皮肤和羽毛装饰的华丽黑皮甲。“我们的三艘快船已经派到吉尔尼斯的南海岸去吸引吉尔尼斯首都的注意力。同时,我还向丧钟镇召集援兵。”

  大药剂师莱登听到她的隐喻,竖起头来。据他所知,丧钟镇除了坟场再无其他。

  然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她好像有些变化。她的嗓音之前总是很可怕,而现在却有了边际,好像她曾与世界之末的神灵谈过话。而寂然盘旋在她身边的那些瓦格里又是怎么回事?

  “我的女王,”林度因轻声道,“请问您去哪了?”

  她低头看着自己的部下,大药剂师莱登不由自主退了几步,发抖的双手不禁丢开手中的缰绳。

  黑暗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快速地下坠。不过这并不是躯体的感官。她的躯体已经在冰冠堡垒底下毁灭了。是她的灵魂在下坠、在迷失,就像暴风雪中一叶无舵的小船。

  她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她根本不记得了。她是被阿尔萨斯杀死的吗?她是自杀的吗?还是被瓦格里裁决的?时间在这里已经毫无意义。她的整个人生是那么的短暂,只不过是一连串事件的结合,与无空尽的虚无相比,就像是针尖细小的闪光一样微弱。

  她看见的只有黑暗。

  接着她感受到了,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她退缩着,内心非常痛苦。

  她如今就在这里,她的灵魂再一次拥有知觉,但是只能感受到痛苦。再一次感受到这种难忍的疼痛。冰冷。无助。

  畏惧。

  黑暗之中似乎还有其他的东西。这些东西她并没见过。在真实的世界里,并不存在如此可怕的东西。它们的爪子撕扯着她,而她却没有嘴巴喊叫。它们的眼睛盯着她,她却不能瞪眼回应。

  悔恨。

  她注意到一个熟悉的东西,认出它来。那个发出嘲弄的声音曾经将她的灵魂紧控于掌中。是阿尔萨斯吗?阿尔萨斯•米奈希尔?他也在这里?阿尔萨斯的灵魂向她冲过来,绝望地向她求助,但他突然认出她来,不由惊恐地缩回去。这就是那个将成为巫妖王的男孩。此刻,他只不过是一个害怕得发抖的金发男孩,承受着生前作恶的报应。如果此刻希尔瓦娜斯有任何一丝的灵魂没有被撕扯和折磨的话,她或许会在有生以来第一次对阿尔萨斯感到一丁点的同情。

  在这偌大的苦难世界和无限的邪恶之中,巫妖王显得……多么的微不足道。

  现在那些生物也抓住了她。包围着她,享受着折磨、撕扯、吞噬她的意识的快乐。

  恐怖。

  这就是她来世:无尽的虚无;无尽的黑暗;和那未知的苦痛之域。

  在不久之前的某个时刻或者一生,她才看到见光芒刺穿黑暗?然后,她们来了,向她伸出手。九个瓦格里相对于这个暗黑之地,美貌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们用光环护住希尔瓦娜斯。

  她感受到自己脆弱而赤裸,蜷缩着身体。当她再次听到自己的声音时,不由地开始啜泣。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此刻完全崩溃了,但是瓦格里并没有做出裁决。

  “希尔瓦娜斯女王,”安海尔德说,她的声音带着安抚感。她轻抚着精灵游侠的脸庞,“我们需要你。”

  “你们想要什么?”

  “我们被巫妖王的意志束缚住了。我们被永恒地禁锢在冰冠冰川顶峰。我们渴望自由,就像你曾经渴望自由一样。”安海尔德跪在希尔瓦娜斯的身边,其他的瓦格里也围了过来,手臂相连。“我们需要一个载体,一个像我们一样的载体。一个战争中的姐妹。一个强壮的姐妹。一个懂得生与死的人。一个看过光明与黑暗的人。我们需要一个配得上我们的,一个配得上掌握生与死力量的人。”

  “我们需要你,”亚加莎重复道,她的黑发在光芒中随意飘荡。

  “我们姐妹将重获自由,永远不再受巫妖王的束缚。但是她们的灵魂将会和你的灵魂束缚在一起。”安海尔德说,“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暗黑女王,被遗忘者的女王……你将可以借用瓦格里姐妹重新在现世行走。只要她们继续活着,你也将继续活着。自由、生命……和超越死亡的力量。这就是我们的契约,请问你愿意接受我们的礼物吗?”

  希尔瓦娜斯略作思考后回应了。潜伏的空洞感让她的内心充满恐惧。即使现在,她仍然能感受到周围的怒意。这个契约是她唯一逃离此地的方法。但是她并不想因为害怕就立即同意。她等待着,直到心中有了更多的感受。友情。姐妹情。姐妹。倘若分离,那么皆陷险境。而倘若相聚,那么皆是自由。而且只要和他们在一起,她就能够延缓可怕的命运。

  “好吧,”她说,“我们定下契约。”

  安德尔海严肃地点点头,然后起身,她的形体开始模糊终至消散。“契约已经定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她说,“我的姐妹现在就是你的姐妹,你也将可以在生与死之间自由行走。”她停了好长一会,接着说,“我将会取代你在此的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