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女王希尔瓦娜斯(3)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4:58

希尔瓦娜斯曾经是银月城的游侠将军,奉命保卫奎尔萨拉斯的精灵王国。她在第三次战争中阵亡,家园遭到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和亡灵天灾军团的蹂躏,但是死亡并非她的终点。阿尔萨斯残忍地将她的灵魂与身体剥离,将她化为充满仇恨的女妖,成为天灾军团的一员。

  一群不死亡灵们疯狂地击掌、咳嗽,挥舞着双臂表示赞成。希尔瓦娜斯冷眼看着这群暴民。她自语,你们也不过如此。只是我瞄准阿尔萨斯心脏的箭罢了。

  她还有一颗战士之心吗?她已经变得如此的冷酷无情。不,她没变,生死如一。

  希尔瓦娜斯拍着脑袋,想把这些幻象赶跑。这些都是她的回忆,但是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它们是被人唤回的,是瓦格里灵魂在搞鬼。这些一无声息的幽灵就在她身旁盘旋,静静地看着她。他们正在刺探我!希尔瓦娜斯终于意识到这点。它们居然在审视我!

  她倒吸一口气,双眼蓦起睁开。“我不需要让人来审视裁决!”她尖叫着,转身离开冰峰边缘,对着控告者咆哮。“你们不配!任何人都不配!”她的内心无比的愤慨。不知道女妖的哀号能不能对付这些……东西?

  但是她根本不需要出手就做到了。“给我退下,”她命令道,“不要进入我的思维里!”

  希尔瓦娜斯往后退了几步,狂风扫掠过她的头发,拉扯着她破损的斗篷。那些有关她的过往,在她的心里打了一个结,而如今她就要来解开它。她再也不是那群行尸走肉的复仇首领了。她的使命已经完成,长久以来被否定的奖赏正等着她去领取。她渴望着那早已被遗忘的极乐,于是便站在冰冠堡垒的颠峰向下倒去。风呼啸着穿过她的耳边,如诉如泣,冰峰还有冰峰上的瓦格里皆消失了……

  她的躯体撞向峰底的萨隆之石,一切终成定局。

  吉尔尼斯

  就如在梦境中一般,洛丹伦中坚部队——溃不成军,就像无头苍蝇一般乱窜,完全不理领军指令。重骑兵挤在决口中央,而骨骼马的铁蹄也踏入残墙断垣。然而被遗忘者也只能开出四人宽的路来。

  突然,守军开炮了,炮声轰隆隆地震响。炮弹着地,人马四扬,血肉模糊。炮声像来自远方的鼓点,一阵接着一阵,绵绵不绝。但是老兵们历经冰冠冰川之围,他们英勇突前,为的就是与护卫城墙的守军痛快地打上一仗。第二波攻击开始,绳钩抓住墙顶,敌人在这时淋下热油。顷刻间,整个前线变成火海。炮火仍然隆隆作响,被遗忘者仍在冲锋陷阵。

  有些士兵冲上墙顶,但最后关头也被砍落下来。这些守军并不是人类。这些潜伏在银松森林的凶残猛兽已经被编成一只战斗部队。当刀枪无用武之地时,它们用牙爪就可以撕咬不死军团。

  被遗忘者再次发起猛攻。他们的武器上溅满鲜血,又让雨水冲洗干净。作战的身影在迷雾中影影绰绰。尖叫声时而回荡耳边,似乎战士正被砍成两半。就连守军也开始感到畏惧,他们已经杀了太多:还有什么东西留下呢?

  突然间一波兽人的出现让吉尔尼斯守军深感意外。部落军队踏着被遗忘者的尸体冲锋,眼睛和喉咙里冒着胜利的欲望。然后,一切又回归沉静。随后,幻象消失不见。

  亡灵壁垒的防御工事刚完工一半,直立在洛丹伦和瘟疫之地的分界岭上。大药剂师莱登也在,他的左臂没了,脸上也多了一条大伤口。他向人民告急,但听不到任何回应的声音。他正在布署亡灵壁垒最后一道防御,但已然毫无成效。被遗忘者的精英部队早已在吉尔尼斯之战就牺牲掉了。

  残余部队现在要面对的是一支由人类和矮人组成的精锐之师。它由西挺进,刚刚取得安多哈尔之战的胜利。驻守亡灵壁垒的亡灵残余部队凶多吉少。而其它的部落军团早就跑得不见踪影。

  这不是真的,希尔瓦娜斯看着这些诡异情形时,突然明白过来。她已经死了:她能够感知到,但她的灵魂已处在某种混沌之中。这到底是什么?

  她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摔死。而这些幻象——它们好像是目前尚未发生的事情。它们到底从何而来?她现在究竟身处何方?

  突然,首都被包围了。乌瑞恩国王站在被烧毁的飞船塔楼上,与他的将军们绘制着幽暗城的地图。他之前就曾经肆虐过幽暗城,而且自信能够取得胜利。

  城墙之内,营火熊熊。希尔瓦娜斯内心由不得一阵翻腾;联盟已经开始焚烧尸体。不不,等等。她努力看清这个模糊的幻象。她意识到,幸存的被遗忘者是自己跳入营火中,他们不愿意向行刑者屈服。

  “这不是真的!”希尔瓦娜斯尖叫着,声音在头顶上回旋,就像是活着时那般清晰。她的子民难道就这么脆弱吗?不——不!是加尔鲁什,是他为了无谓的征战而毁了她的军队。而且被遗忘者也因失去了领袖才至如此。这就是幻象所隐示的。

  浓雾逐渐变厚,未来再次朦胧不清。希尔瓦娜斯再也感受不到她的躯体。她正漂泊在某种混沌的状态之中。她意识到,她能够看见自己,她不可思议地举起双手。她的肉体又变成金粉色,健实而漂亮,就像她还活着一般。但她发现她并不是孤身一人在此。

  她发现身边围绕着物体,不由倒吸了口凉气。九名战争侍女环绕在她的身旁;而且它们的美丽是她所不能及的。瓦格里的样子好像它们也活着,有的是褐色脸庞、乌黑长发和珍珠般的蓝眼睛,还有日照白雪般绚丽的金发。她们脸庞温柔,但下颚坚定,手臂光滑而健硕,大腿宽实而强壮。每一只手中所持的武器也不同:长矛、戟和拖地双持巨剑,它们都是用亮金锻造而成的。它们当中每个人都是所在时代最伟大的勇士。

  它们就像我那时一样,希尔瓦娜斯不由叹道,虚荣、好胜而骄傲。

  “是的,我们曾经确实如此。”持巨剑的金发瓦格里大声地回答,声音圆润饱满。“我是‘召唤者’安海尔德。这些都是我的姐妹,我们是仅存的九个人。生前,我们侍奉来自北方的勇士;而死后选择继续侍奉。”

  “侍奉巫妖王?”

  安海尔德一脸怨恨,“难道是你自己选择侍奉巫妖王的?”她问。

  “这是什么?这些幻象是什么?”希瓦尔娜斯质问道。

  “未来的幻象,”安海尔德解释说,“每个生命弥留之际都会有回光返照。这就是你的。”

  “不需要水晶球,我就可以了解地狱咆哮是如何浪费部落的资源。部落被他的征服欲搞得四分五裂。”希尔瓦娜斯久违的愤怒再次井喷而出,但是已感觉不到躯体的回应。她根本什么知觉都感受不到。“你们究竟把我带到哪了?我应该死了才对啊。”

  “你确实是死了,”另一个瓦格里说,她的秀发漆黑如墨。

  “之前我就体会到了遗忘,”希尔瓦娜斯抗议道,“你们却将我困在混沌里。为什么?”

  安海尔德始终保持耐心,她的嗓调平缓而慎重。“让你看看你的死所造成的影响,并且给你一个选择……”

  “我已经做出选择,”希尔瓦娜斯打断她的话。

  “你的民众将会被毁灭!”黑发瓦格里说。很明显,她生前是最年轻的战争侍女,而现在成了不死之躯也最没耐性。

  希尔瓦娜斯想到她的子民。他们在第一次死亡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这群绝望迷惘的亡灵在洛丹伦废都的毁灭遗迹外挤成一团。而现在被遗忘者已经拥有一个真正的国家:他们是一群腐烂且散发恶臭、身上尽是凝固淤血的不死躯壳,但擅于战斗,精通奥术控制,而且不受道德的约束。他们被磨练成了致命的武器。她的武器,为了她最初的目的而打出致命一击的武器。现在她再也不关心它们的命运了。

  “那就让他们毁灭吧!”希尔瓦娜斯厉叫道,“我不想再和他们有什么瓜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