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BOSS系统

2009-07-14 21:00

  BOSS是指分布在地图各地的高级NPC敌人,玩家可以组队和BOSS对战。战斗胜利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并有一定几率获得极品装备或是修为物品。

  挑战步骤

  1.BOSS刷新前的半小时会在系统公告栏处发布公告,提醒玩家组队除掉BOSS。

  2.BOSS刷新之后,玩家可以到相关地点寻找,BOSS的文字背景会以红色显示,区别玩家和普通武将。

  玩家右键单击BOSS头像之后选择“开战”指令,会弹出对话框,点击确定之后即可开战。

  BOSS的等级

  1.BOSS的等级以20级为一个跨度,目前共有20级、40级、60级一直到160级共计8个等级段的BOSS。

  2。当队长等级高于首领40级时将无法袭击。

  BOSS的刷新

  1。按照现实时间计算,BOSS每8小时刷新一次,每天共计刷新3次,每次每等级段能够出现3个BOSS。

  2.BOSS刷新的时候会随机从以上等级段中抽取三个等级,BOSS出现地点的等级低于当前BOSS等级并高于前一个等级段。例如:60级BOSS的出现地点为“40级-60级的可探索地图场景”。

  BOSS的奖励

  玩家挑战BOSS胜利之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之后会有一定几率获得高阶极品装备,比如暗金装备、绿色套装等等。

  参见 暗金装备、绿色套装

场景中还会刷出区域场景的头领怪物,即贼兵。参见独挑贼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