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聊天系统

2009-07-14 20:50

  《问鼎》的聊天系统十分具有特色,当前频道、队伍频道、军团频道、密语频道在聊天区域界面的下方,而系统频道被单独划分出来设计在了上方,这样的设计能够避免玩家因为聊天信息过多而错过重要的系统信息。

  切换频道

  聊天频道的切换有三种途径:

  1. 直接鼠标点击聊天文字输入框上方的小按钮,从左到右依次是:说话频道、队伍频道、军团频道、世界频道、密语频道。后面一个按钮是全部频道的聊天记录查看器,点开该界面之后玩家可以轻松查看一定时间内所有频道的历史聊天记录,重要的信息从此不再会错过!

  
而点击最后一个“切”按钮,则将切换到外接聊天栏。

  2. 左键单击聊天文字输入框左边的“说话”按钮,即可开启频道切换小界面,单击想要说话的聊天频道即可切换。

  3. 右键单击聊天文字输入框左边的“说话”按钮,即可按照顺序切换聊天频道。

聊天表情:

在聊天输入框右侧,玩家可以选择文字表情或者动态表情。这两种表情也可以通过“/+特定字符”的方式发送。在好友聊天框中,同样可使用动态表情。

文字表情

动态表情

  道具信息查看

  《问鼎》中聊天系统另一极具特色的设计就是玩家可以把自己拥有的道具装备等信息即时便捷地通过聊天系统发布出去,只要玩家把需要发布的道具物品拖动到聊天文字输入框就能够发布当前道具的信息了,十分方便。

  亲友关系查看

在《问鼎》中可以方便的和朋友聊天。开放结拜、婚姻系统后,只要玩家存在结拜关系和婚姻关系,就会在好友列表中自动生成亲友分组,显示与其的关系类别,便于交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