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政治系-工程系

2009-07-14 19:57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燕尾炬 影响范围:初始5人/最多7人 使敌方角色燃烧,持续降低生命值。 古代的一种守城器械,捆缚苇草,其尾分为两歧,形同燕尾。灌以蜡油,燃火从城头抛下以烧毁敌人的攻城器械。
千子雷炮 影响范围: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明朝军队所使用的一种火炮,炮身固定于四轮车上,炮筒前有隔板,抵近敌军后撤板而射。
轒轀车 影响范围:初始4人/最多5人 一定时间,持续恢复我方角色的生命值。 古代的一种攻城器械,作四轮车,车顶以绳为脊,蒙以生牛皮,藏军士而直抵城下。
床子弩 影响范围:2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需三人脚踩发力扳动机括,射程可达七百米的巨型弩车,澶渊之战中宋军曾以之射杀辽军统帅萧挞凛。
吕公车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巨型攻城战车,车身庞大,可载数百人,内置强弩毒箭、枪矛牌杈,甚至云梯等物以杀敌登城。明代奢崇明叛乱,曾用之攻成都。
虎蹲砲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 明代戚家军使用的火炮,在发射炮弹前将炮筒固定,如猛虎蹲山,威风凛凛。
猛火油柜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4人 使敌方角色燃烧,持续降低生命值。 一种用于军事的喷火器具,利用空气学原理将石油燃烧的火焰喷出,中者皮焦骨烂,威力惊人。其法约始于北宋。
巢车 影响范围:初始3人/最多5人 解除敌方角色的“陷阱”状态。 用以观察敌情之车辆,以坚木固定两直柱,柱顶置轱辘,以绳索系板屋于轱辘上,使板屋可升可降,屋开数窗,内纳人以察敌情。
刀车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2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车前置以木板,板上插满利刃,多在城破后用来堵住缺口。
木牛流马 影响范围:初始4人/最多5人 恢复我方角色的生命值。 三国时诸葛亮以蜀地山险,运粮不易,乃发明适宜山地运输的木牛流马,大省人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