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谋略系-方术系

2009-07-14 19:53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吸魂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 用法术吸走敌人三魂七魄,使其懵懂思睡,生气全无,殆不能活。
飓风 影响范围:5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登坛作法,招来海上飓风,借其无坚不摧的威力打击敌人,使敌众损跌死伤,不能成军。
暴风 影响范围:初始4人/最多5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使用法术祭起暴风挟黑气卷地而来,使敌众人恐马惊,迅速溃亡。
慑魂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伤害,并有一定几率将其禁锢住,使之无法行动。 用法术使人魂魄悸动,抛戈弃甲,立足难稳。
赎魂 影响范围:1人 复活我方单个角色,并恢复其大量生命值。 使用法术,招回四散之魂魄,重附于死者尸体上,使其更生。
缚魂 影响范围:1人 禁锢敌方角色,使之无法行动。 运用法术,使人丝毫不能动弹,灵魂仿佛被异物捆缚住一般。
凝魂 影响范围:1人 消耗自身技力,抵消收到的一定数量的伤害。 将神思凝集在一处,以专注地对待对自身产生影响的某物或某事。
狂风 影响范围:初始3人/最多4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登坛作法,祭来卷地狂风,所至之处,使敌军踉跄踣跌,折臂断腿。
烈风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祭来劲风,使敌众丢盔弃甲,无法再战。
强风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4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祭来大风,使敌众四散逃窜,自相践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