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武力系-特殊系

2009-07-14 19:51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移星 影响范围: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以大力拉开硬弓,箭矢直透九霄,其威力可以移推诸星。
金刚狮子吼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 传为少林绝技之一,将丹田内气外发,令对手心惊胆战,不战而败,譬如释迦说法,声作狮吼,使闻者胆落,妖邪鬼怪不能近身。
五禽炼气法 影响范围:1人 一定时间内,大幅度提升自身的战斗力。 汉末名医华佗所创的健身法,仿龙、虎、猿、鹿、鸟五种动物的动作而成,其法盖源自胎息法与导引法。
金刚不坏体 影响范围:1人 使自身完全化解一定数量的伤害。 相传为少林绝技,修炼后身体极为强壮,拳掌难伤、刀剑难坏。
龙虎柔身术 影响范围:1人 恢复自身的行动力。 道家练气之术,使身体轻盈矫捷。
小周天运转 影响范围:1人 恢复自身的生命值。 真力始自丹田,循督脉而上,顺任脉而下,过三关沟通任督,使心肾交通,水火融会。
狂岚 影响范围:3人 可对敌军造成伤害。 用弓弩射出连珠箭,有如山间狂岚扑面而来。
贯日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伤害,并使其燃烧,持续降低生命值。 强弓硬弩,箭可及远,并精准无比,有如后羿射日,应弦而堕。
流光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 开弓发弩,箭矢迅疾,去如流星。
穿云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4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以大力开弓发弩,箭矢直可洞穿云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