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兵法系-军令系

2009-07-14 19:56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明镜 影响范围:1人 使我方角色完全化解一定次数的技能。 如高悬的明镜般察见秋毫,看穿敌人的一举一动,使其计谋一无所成,虚费人力。
减速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敌方角色速度降低,并消除“加速”状态。 迂其途,而诱之以利,后人发,先人至,此知迂直之计者也。
缓行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敌方角色行动降低,并消除“疾行”状态。 刘裕伐刘毅时,诡言“刘兖州上”,使刘毅懈怠,不急发兵,终败溃而走。
破法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解除我方角色的负面状态或是敌方角色的增益状态。(无双、阵亡、阵法、战术除外) 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
破甲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敌方角色守御降低,并消除“强甲”状态。 填壕堑,断水源,起土山,隳城墙,以各种方法破坏敌方的守御工事。
破兵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敌方角色进攻降低,并消除“强兵”状态。 摧破敌方锋锐,严重打击其战斗力。岳飞攻郾城,破兀术拐子马,虏即不堪战。
加速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我方角色速度增加,并消除“减速”状态。 千里袭人,利在速战。李世民击宋金刚,行军三日不眠不食,冀以一击而溃。
疾行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我方角色行动增加,并消除“缓行”状态。 汉吴汉治军,常时亦大修攻战之具,朝受诏,夕即引道,初无办严之日。
强甲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我方角色守御增加,并消除“破甲”状态。 战壕三丈,鹿角十重,披重铠,执坚盾,以各种方法使己方守御固若金汤。
强兵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使我方角色进攻增加,并消除“破兵”状态。 养精蓄锐,激励将士。东吴陆逊拒刘备,相持久,待兵可用而后战,遂一鼓破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