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兵法系-阵法系

2009-07-14 19:54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八卦阵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进攻效果”增加。(我方同时只能存在一种阵法,后施展的阵法将取代之前的阵法)。 将军士按五行八卦的方位与运行排成运动的阵形,传为诸葛亮所创。
覆军杀将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 歼灭敌众主力,擒杀敌军大将。使敌人群龙无首,自然败亡。
天罗地网 影响范围: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分散兵力,布成网罗,将敌军诱入其中,消耗其战力,逐步歼灭之。秦赵长平之战,白起围赵军四十余万,赵括冲突不出,终败亡。
握奇阵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反射增加。(我方同时只能存在一种阵法,后施展的阵法将取代之前的阵法) 将部队分列八阵,四正四奇,以井字形、环形排列,大将居中,称为“握奇”。一处受敌则八方来救。
玄襄阵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闪避增加。(我方同时只能存在一种阵法,后施展的阵法将取代之前的阵法) 襄者,助也。弩兵在前阵,车兵在两侧,长戟在中阵,长矛在后阵,便于轮番攻击。
鱼丽阵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暴击增加。(我方同时只能存在一种阵法,后施展的阵法将取代之前的阵法) 丽者,附也。将战车布列于前,步卒附置于侧后的阵法。
方圆阵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守御增加。(我方同时只能存在一种阵法,后施展的阵法将取代之前的阵法) 大将位于中央,外围兵力层层布防,长枪、弓箭在外,与优势敌军交战时使用。
中央突破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2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以精兵冲敌之腹心,腹心既溃,则余者势如破竹,不烦着手。
云合鸟散 影响范围:2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如云骤合,如鸟突散,迅捷无比地打击敌人。可对敌军造成伤害。
十面埋伏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韩信于九里山布十面埋伏,困死项羽。程昱亦向曹操进此计,大破袁绍于仓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