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装备制造

2009-07-14 20:49

  玩家招募具有制造类特技的武将,在激活武将制造类特技后,可以根据装备图谱说明,收集相应的材料来制造装备。

  武将特技——制造类

  使用武将的制造功能,首先要激活武将特技。激活武将特技的操作在各大主城(长安城、洛阳城、襄阳城、开封城)的武将功能NPC处完成。

  激活后的武将属性菜单显示如下:

  点击“制造”按钮后,可以打开制造界面。

  武将每日的制造次数设有上限。此上限与武将资质有关。白色武将为1次,蓝色武将为2次,金色武将为3次。每日已制造次数在每天的24点清空。

  装备图谱

  获得方式:

  1、紫装图纸(目前尚未开放,敬请期待)   

  紫装图纸只能从演义副本中产出。

  2、蓝金图纸

  玩家与部落首领、游侠、仙人、贼兵等这些明怪战斗,获胜后随机获得蓝金图纸。

  在探索和除暴中会出现绿色怪物——“工匠”,玩家杀掉它后有几率获得蓝金图纸。

  玩家在副本中杀怪也可能获得蓝金图纸。

  使用说明:

  1、图谱作为消耗道具,玩家使用一张图纸只能打造出一件装备,装备制造完成后图谱消失。

  2、通过图谱制造出的装备,属性值将在图纸说明的范围内随机生成,并非固定值。

  3、制造装备时需根据图纸要求提交对应材料,否则无法使用。

  4、在进行提交物品时,都需要通过左键选中相应材料拖放到“制造菜单”中。不能使用右键点击物品直接提交。

  5、提交图谱所需材料之后,点击制造按钮,即可完成装备制造。

  6、制造完成后,可右键点击装备保存到包裹,或直接关闭制造栏,装备也会自动保存到包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