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师徒系统

2009-07-14 20:52

  1。拜师条件:

  师傅:等级≥60级。

  徒弟:等级<60级。

  玩家同时最多有1名师傅。

  玩家同时最多有4名徒弟。

  拜师必须师徒二人组队。

  2。师徒奖励:

  1。徒弟拜师完毕后可获得一个“束脩”。

  2.60级之前徒弟每次升级,奖励经验便积累在“束脩”里,赠送给师傅双方可获得经验。

  3。徒弟每次升级,会增加师傅获得的潜能奖励,累积的这些潜能奖励在出师时发放给师傅。

  4。徒弟完成出师任务,获得随机抽取的三件50-70级绿色或暗金非武器装备,获得的装备绑定;并获得100点声望。

  徒弟完成出师任务,师傅获得200点声望,以及威望。同时根据徒弟拜师时的等级,师傅会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即越早收徒弟获得的金钱越多。

出师徒弟数 称号 对应威望奖励
4 直讲 威望 +1
12 助教 威望 +2
24 博士 威望 +4
36 监丞 威望 +6
48 司业 威望 +8
60 祭酒 威望 +10

出师徒弟数量及师傅威望奖励对应表 

  3。拜师方法:

  师徒二人组队,师傅为队长,徒弟为队员,与长安城——黄石公<149,19>对话选择【师徒】功能。

  选择“收徒”(图0师徒按钮)选择收徒选项。

  黄石公需要询问队员是否同意拜师,队员同意后拜师成功。

  4。师徒关系解除方法:

  方式一:出师,师徒二人组队,徒弟为队长,师傅为队员,至长安国子监场景,队长左键点击场景指令[师徒],将弹出可选师徒界面,领取出师任务。完成出师任务后解除师徒关系。

  方式二:逐徒,师傅玩家和黄石公对话,选择逐徒,系统扣除师傅1金的金钱,解除师徒关系。

  方式三:绝师,徒弟玩家和黄石公对话,选择绝师,系统扣除徒弟10银的金钱,解除师徒关系。

  5。出师任务:

  在徒弟等级达到60级以上(包括60级),可以和师傅组队,徒弟为队长,至长安国子监场景,队长左键点击指令[师徒],将弹出可选师徒界面,选择“出师”领取出师任务。

  在完成出师任务之后,可以出师,徒弟的师徒称号消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