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政治系-天文系

2009-07-14 19:58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流星雨 影响范围: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天文现象,成群的流星陨落被称为流星雨,由彗星等天体破碎后坠入大气层而形成。
佛光 影响范围:初始4人/最多5人 复活我方角色,并恢复生命值。 诸佛、菩萨等之身体向四周散发的光辉,往往色作五采,氛氲变幻,光芒射人,被视为大吉的象征。
云气 影响范围:1人 恢复单个角色大量行动力,不得对自身施放。 古代的一种占卜方法,通过观望云彩的颜色形状等来预测吉凶。
星光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复活我方角色,并恢复生命值。 古人习占星之术,常以北天诸星宿的明暗、运动、色彩变化等来推测吉凶。
虹光 影响范围:1人 复活我方单个角色,并恢复其大量生命值。 彩虹的光芒,光作七色,绚烂无比。古人认为虹乃二气交汇而成,其神为螮蝀。
极光 影响范围:初始3人/最多4人 复活我方角色,并恢复生命值。 极地特有天文现象。《山海经》载:人面蛇身而赤,直目正乘,其瞑乃晦,其视乃明,不食不寝不息,风雨是谒。即指极光。
流星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伤害,并使其燃烧,持续降低生命值。 天文现象。《竹书纪年》有记载:夏帝癸十五年,夜中星陨如雨。即指此。古人认为流星出现是不祥之兆。
月食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5人 消耗敌方角色的行动力。 天文现象。古人认为月象征刑法,见月食,则预示君主须修刑罚以惩治奸佞偷盗、贪财祸民之人以消灾。
日食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5人 消耗敌方角色的技力值。 天文现象。古人认为日象征德政,日食见,则预示君主须亲贤远佞,屏却女色,以修惠政而消灾祸。
黄道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4人 恢复我方角色的行动力。 旧时以星象来推算吉凶,谓“青龙、明堂、金匮、天德、玉堂、司命”六星宿为吉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