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兵法系-战术系

2009-07-14 19:55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战城南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所有抗性与效果增加。 汉乐府题。记述了战斗结束以后的惨烈场面以及对战死军士的沉痛哀思。
固垒 影响范围:1人 使我方角色完全化解一定数量的伤害。 依托牢固的防御工事瓦解敌人的进攻,使敌众顿兵坚城之下,毫无作为。吴起取秦河西,于其险要处筑城,秦累攻之而不能胜。
攻心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禁锢敌方角色,使之无法行动。 使用法术迷惑敌人,瓦解其战意、心志,从而对我方的攻击不能作出任何反应。
坚壁 影响范围:1人 使我方角色完全化解一定数量的伤害。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使敌难越雷池一步,故能自保而全胜。
疑兵 影响范围:1人 禁锢敌方角色,使之无法行动。 借局布势,力小势大,使用各种手段使敌军猜疑不进。曹丕攻孙权,徐盛多建疑楼假城于南岸,曹丕惊怖。
袭扰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伤害,并有一定几率解除敌方全员的“阵法”状态。 备东我则西,备西我则东,以小致大,批亢捣虚。十六国时期赫连勃勃击后秦,以骑兵扰陕北,敌莫如之何。
陌上桑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所有政治技效果及抗性增加。 汉乐府题。叙述民女秦罗敷之美,及其以计打消使君淫亵之念的事迹。
敕勒歌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所有武力技效果及抗性增加。 东魏高欢兵困玉璧,士气不振,令斛律金唱敕勒歌,将士无不动容。
有所思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所有谋略技效果及抗性增加。 汉乐府题。叙述女子在情郎负心之后的决绝之举。为《汉铙歌十八曲》之一。
短歌行 影响范围:我方全体 我方全员所有兵法技效果及抗性增加。 汉乐府题。最有名之作为曹操《短歌行》,慷慨诚挚,大有求贤若渴之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