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擂台比武

2009-07-14 20:55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的特定擂台区域与其他玩家进行比武切磋,比武的胜负存在声望、金钱的奖励和惩罚。

  如何到达擂台区域:
 
洛阳地区--演武场  坐标<176,39>。 

  进入擂台区域的要求:

  只有当玩家等级≥20级的时候才能进入擂台区域。擂台区域地图和新手区域一样。玩家可单人也可组队进入擂台区域。

小提示:
  1。当组队进入擂台区域时,系统将只判断队长的等级是否达标,而不判断队员;
2。进入擂台之后,玩家可以自由进行组队或离开、解散队伍。
3。处于擂台区域外的玩家不能加入处于擂台区域内的队伍。
4。当玩家处于擂台区域内时,将不能换线。

  怎样发起挑战:

1。在擂台区域中右键点击玩家,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战斗”便可像对方发起战斗。(玩家需要开启接受切磋、单挑的功能)

  2。挑战方和被挑战方必须同时满足声望值达到100的要求,否则将提示挑战方或者被挑战方声望不足100。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下角的“比武”(按钮查看当前的挑战邀请。

  3。当挑战方发起挑战之后,被挑战方的擂台列表中将会产生提示,被挑战的玩家可以选择是否接受挑战。接受挑战之后,会谈出窗口,玩家再次确认是否选择开始比武。

 

  4。玩家最多同时向5个其他玩家发出比武申请。

  挑战的奖惩:
    
1。在挑战中胜利的一方将获得声望的奖励,失败的一方将损失声望作为惩罚。
2。在擂台比武战斗中失败不受死亡惩罚。
3。在队伍参加擂台比武中,如果在战斗结束时胜利方的某个成员处于死亡状态,该玩家同样可以获得声望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