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武力系-长兵系

2009-07-14 19:48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迁山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 将刀枪施展开来,每一招式皆有绝大威力,能轻易地使高山为谷,深谷为陵。
憾岳 影响范围: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将刀枪施展开来,杀气穿行于原隰上,其威力摇动太古以来的诸高山。
怒涛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暴击时追加(目标当前生命值七分之一)额外伤害。 抡舞长刀,有云垂海立之象,气势令人窒息。
惊鸿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暴击时追加(目标当前生命值七分之一)额外伤害。 挥动长刀,招式兔起鹄落,有如惊鸿。
龙翔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暴击时追加(目标当前生命值七分之一)额外伤害。 使开枪戟,得心应手,犹如蛟龙自在翱翔,等闲之人无法近身。
突刺 影响范围:1人 对单个敌军造成严重伤害。暴击时追加(目标当前生命值七分之一)额外伤害。 将枪戟急速刺出,尖刃颤动,寒芒乍现,有如长蛇吐信。
燎原 影响范围: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舞动枪戟,招式如燎原之火,无处不在。
旋樱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3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将枪戟旋风般挥舞,枪戟尖端的红缨也随之转成圆形。
残月 影响范围:2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将长刀奋力劈来,刀光有如一钩残月在天,熠熠照人。
泼风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2人 对敌军造成伤害。 舞动长刀,势如狂风,滴水不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