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问鼎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问鼎 官方网站
新手指南
游戏下载
特色系统
职业技能
官方新闻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问鼎
  • 【游戏类型】 回合制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公司】 青瓷数码
  • 【代理公司】 吉比特
  • 【运营状态】 6月9日回归测试

政治系-地理系

2009-07-14 19:59

  
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图标 作用范围 描述 出处
地雷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5人/最多7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受到伤害。 将地雷埋伏地中,做成陷阱,引诱敌军人马前来,将其轰炸得肢体粉碎,血肉横飞。
天雷陷阱 影响范围:1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受到伤害。 控制天雷的收发,以其作为陷阱,布在敌营上空,瞬间发动,轰炸敌军头首。
流沙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4人/最多6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速度降低。 以流动的沙丘作为陷阱,使敌人迷失其中,没足陷首,不能自拔。
铁索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4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无法行动。 将铁索横于江中,阻敌人水军行进的陷阱。
泥沼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4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速度降低。 布陷阱于泥沼中,使敌军难以移动。项羽问道于田父,田父诳之,遂陷泥泽中,汉兵得以追及,几不得脱。
井栏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4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消耗行动力。 井栏围成的陷阱,用来遮断敌军退路并保护己方的士兵。
燃油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4人/最多6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受到伤害。 以剧烈燃烧的石油为陷阱,将敌军烧得灰飞烟灭。《元和郡县志》载有唐时酒泉军民以石油退突厥军之事。
蛊毒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3人/最多5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受到伤害。 养蛊取毒设为陷阱,苗疆之地多有此法。传言以多种毒虫聚置皿中,使互相吞噬,终存者即为蛊,其毒无比。
地矛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2人/最多4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受到伤害。 在地底潜伏长矛兵,待敌军来时将之一齐刺出的陷阱。
尖刺陷阱 影响范围:初始1人/最多3人 遭受攻击时触发陷阱,使攻击方受到伤害。 坑内布满刃刺的陷阱,上铺木板、柴草等物以进行伪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