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9日激战2更新 终结技特效预览和迷你宠物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9-03 10:25

泰瑞亚的公民大家好,现在在游戏里的英雄界面衣柜里又新增了2个新功能:终结技特效预览和迷你宠物预览,衣柜系统也进行了优化。

  泰瑞亚的公民大家好,现在在游戏里的英雄界面衣柜里又新增了2个新功能:终结技特效预览和迷你宠物预览

  衣柜优化

  如下图:新增 迷你宠物(miniatures)和终结技(finishers)选项,除此之外还新增搜索功能。

  现在新的皮肤装备,您可以在这里预览了。我们还新增了打折销售或者新出的装备解锁图标提示。

  终结技预览

  新的终结技库存衣柜同样可以预览和筛选搜索,在未解锁图标的左下角提示,打折销售会在图标的左上角绿色提示。

  在预览界面的右下角可以点开“open gem store(打开宝石店)”进行购买。

  迷你宠物

  现在所有的迷你宠物都是账户绑定,双击左侧的迷你宠物图标,在右侧的预览窗口就能看到实际效果了。

  迷你宠物预览

  从银行转移到英雄面板中的迷你宠物(miniatures)选项面板。

  在衣柜中可以预览所有的迷你宠物(与装备和终结技一样),使用迷你宠物之后,有个显示/隐藏的选项(召唤和隐藏当前迷你宠物)。

  预览的时候你可以进行旋转视角操作,最重要的是,现在所有的迷你都可以从TP、库存和预览代码进行预览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7月欧美网游最受欢迎排行榜出炉 激战2上榜 2014-08-11 10:45:32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0:22:08
          激战2科隆国际全明星赛 中国区代表队介绍 2014-08-08 14:32:10
          八卦:激战2电信一服三大服务器的派系斗争 2014-08-08 14:14:42
          激战2守护者PVP加点 能坦克能输出大锤流 2014-08-08 14:02:10
          激战2副本牌子赚钱指引 各种兑换收益分析 2014-08-08 11:59:44
          看游戏美女直播冠军争夺 转微博赢激战2CDK 2014-08-08 10:51: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