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A社:9月9日激战2增敌人模型和PvP独占盔甲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8-15 11:33

A社刚才官网宣布,9月9日的功能补丁加入标准敌人模型和PvP独占盔甲。补丁在9月9日更新,今天介绍的主题是:光荣。

  A社刚才官网宣布,9月9日的功能补丁加入标准敌人模型和PvP独占盔甲。补丁在9月9日更新,今天介绍的主题是:光荣。

  标准敌人模型

  激战2不同的技能有时会用用一个动作,这样在比赛中很难准确预测和应对。作为我们支援高端比赛的一部分,A社希望在功能补丁中让玩家更准确识别和应对敌人的技能。

  所谓的标准敌人模型,就是你看到的敌人都是用标准模型,标准的武器设定,标准的职业和性别外观。我们再也不怕看不到用阿苏拉的对手了。

  由于这个功能是为高端局准备的,所以只会在团队锦标赛和自定义竞技场使用,具体方式是F11的菜单中选择开启。


标准敌人模型

  PVP盔甲和分支奖励

  PVP盔甲是只能在PVP中获得,将有2套新套装给玩家:【光荣盔甲】和【光荣英雄盔甲】。


光荣盔甲

  【光荣英雄盔甲】是一个顶级奖励,只会出现在一些竞技比赛,例如科隆的国际全明星赛。

  玩家可以从新的分支获得【光荣盔甲】,这分支还有龙岩矿、至纯裂片、黑曜石碎片、神秘四叶草等。每次完成光荣盔甲分支奖励可以获得一件光荣盔甲到衣柜。


光荣盔甲分支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世界动态《龙祸迫近 第二节》即将上线 2014-08-14 10:15:23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激战2混沌武器皮肤汇总 需黑狮武器兑换卷轴 2014-08-13 10:58: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