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游侠职业改动内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张熙熙    |    2014-08-26 11:10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游侠职业改动。此乃A社设计师针对未来的职业平衡更新做一概述,不见得是全部更动内容,也可能还会有变动。其他职业更新会在往后的节目中一一揭晓,至于何时正式上线还未知。

  游侠

  特性部分:

  兽王纹章 - 此特性移除。未来纹章不需点特性也能同时作用于主人和宠物。新特性Predator's Onslaught将会取代兽王纹章 在攻击受到残废、冰冻、定身影响的目标时,你会得到10%的伤害加成,而宠物则有5%的伤害加成。

  顺风动势 - 除了增加长弓箭矢100%的飞行速度之外,还额外增加10%的攻击速度。

  迅步防御 - 摧毁投射物的机率从15%上升到20%。

  兽王特性线 - 移除兽王大师特性中所有限定宠物的限制。例如原本撕裂攻击限定龙蜥、猫科动物、噬蝎和鲨鱼类宠物才能发动,未来不管带什么宠物都可以。

  技能部分:

  长弓 -

  远程射击 - 0-500距离伤害提升17%,500-1000距离伤害提升7%,1000+距离伤害不变。

  高速连射 - 施法时间从4.5秒缩短至2.5秒。

  万箭齐发 - 降低0.5秒的施法时间。(2.75s>2.25s)

  大剑 -

  猛刺(普攻第3段) - 增加10%伤害

  重击 - 攻击范围从150提升至220,并且攻击目标数量从3个增加至5个。

  猛扑 - 攻击时将附带闪避效果,但在移动时仍会被击中,仅有发动攻击的时候附加闪避。

  反击 - 减少后摇时间,让你在击退敌人后能更快地做出下一个动作。

  剑柄猛击 - 晕眩和昏迷的时间从1秒增加到1.5秒。

  斧头

  回旋飞斧 - 击中时给予3秒威能,而由于此技能为弹跳攻击,最多可以命中3个目标而有3层威能。

  伤痕轨迹 - 加快25%的投射飞行速度

  "干掉他们" - 此技能造成的现身(使目标无法潜行)从4秒增加到6秒。

  藤蔓缠绕 - 冷却时间从150秒缩短至60秒。藤蔓持续时间从20秒降低至5秒。

  宠物

  黑熊 - 孱弱咆哮 - 此技能不再无视格档和闪避,但能造成伤害。

  极地熊 - 彻骨咆哮 - 同上。

  个人简评:張熙熙_CC(GW2CBC

  工程大致上就是强化现在较为冷门的特性或技能并稍微弱化了一点点推点能力。强力扳手的改动会让扳手3的伤害更加恐怖,另外喷火枪的普攻伤害值得观察和测试。

  游侠,只能说,直伤游侠起飞喽,大夥儿抓紧喔。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