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守护者职业改动内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9-01 10:31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游侠职业改动。此乃A社设计师针对未来的职业平衡更新做一概述,不见得是全部更动内容,也可能还会有变动。其他职业更新会在往后的节目中一一揭晓,至于何时正式上线还未知。

  守护者职业改动

  特性

  · 精英专注(美德VII)– 在现有的功能基础上(精英技能延长50%时间),该特性额外使得守护者在使用圣书技能时获得稳固(10s),间隔10秒。

  · 冰川之心(英勇VIII)– 巨锤暴击有一定几率冰冻目标。我们希望在战斗中更频繁触发——内置冷却由30秒下降至15秒,冰冻效果由4秒下降至3秒。

  · 永恒之魂 – 重命名为迅速之魂 – 现在减少20%灵魂武器冷却时间。

  灵魂武器

  · 灵魂武器 – 当你使用律令技能时不再立刻摧毁你的灵魂武器。现在效果:你的灵魂武器在律令技能使用后,还有一次使用技能的机会,然后就会被摧毁。

  · 灵魂武器律令技能改动

  智慧之锤 – 为律令增加一个爆炸终结技。

  正义之剑 – 为所有被击中的敌人附加5层易伤。

  复仇之盾 – 现在也会弹跳向友方单位,给予圣盾。

  真理之弓 – 可以选定1200距离内的区域施放,而不是原地。

  其他技能

  仁慈干涉 – 现在是一个180范围的区域选择技能,传送至该区域并治疗守护者周围的友方单位。但是,如果选择的范围内没有其他友军单位,则不会传送。

  专注复苏 – 现在也是冥想技能,受益于冥想专精,专注之心和僧侣专注。

  愤怒圣书

  灼烧(书1) – 伤害提升10%

  裁决 (书5)– 施法时间缩短1.5秒 与狂热(书4)一起作用时,这个技能放的快的惊人。

  勇气圣书

  净化缎带(书2)– 现在每次对友方单位作用时,移除症状由1个提升之2个。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