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更新前瞻:全新成就分类整合系统介绍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4-09-04 10:20

激战2新成就系统,已经摆脱以往的那种找成就找半天,找材料找半天,有些东西不想放到银行里去为了方便也只能一股脑放进去,懒得一次次点。现在好了,虽然没有打到心中想要的效果,但是基本功能都有了。

  收集成就系统介绍

  我想要向大家介绍这款全新的收集系统!

  物品收集是一项新颖而又独特的成就奖励,它来自于玩家去收集物品与皮肤。在这个新的收集成就中,玩家们会发现少数的新成就。它们一开始看起来并不多,但随着玩家们探索这个世界的同时大量隐藏的收集项将会被解锁。

  奖励系统

  每个物品的收集成就除了奖励外还有成就点数。而且这些奖励将会是任何物品!比方说一些新的装备,配方和一些还没被解锁的成就选项,就像新出的灵魂背部物品,在玩家完成它的支线后就可以获得!

  解锁类型

  将会有三种方式获得收集项:自动地、探索地还有解锁的。

  当你打开你的成就面板,自动的收集项是立即可以获得和可见的,这些是玩家收集物品的基础项,将引导玩家从最简单的收集开始。

  那么除了这个初始的设定外,还有一部分探索的收集项。当你收集物品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它们将出现。比方说如果你是一个疯狂的副本玩家,那么你将会再这条支线上发现更多隐藏的线路。

  最后,还有一些收集项的解锁需要通过使用一些相关物品或拜访一些相关的任务。例如去找狮子拱门的鲜血兵团,它们会提供你一些宝箱让你开始这一部分的收集线路。大部分的物品可以通过一些知名的商人中获取,但仍有小部分是需要玩家去危险的地方探索!

  其他解锁项可以在怪物或是箱子中得到。

  收集类型

  一个支线选项将有三种途径收集,物品的绑定,物品的使用,解锁一个皮肤。

  一些项目收集成就在物品被使用一次的时候就完成了,比方说你打开一个包包,食用一件食物。所以很多时候当你获得战利品,或者购买物品时,你就得 到了相关的成就奖励!所以当你获得一个物品收集成就奖励的时候,你要做出选择,你可以选择佩戴或可以将它再卖出去,这决定了这个物品的成就是否能完成。

  更新后的第一天

  如果你在这之前就吃过这类食物或者使用过某些物品怎么办?

  一些装备的成就解锁将自动完成,但一些食物的食用等将需要玩家们重新收集了。那么这次的更新意味着9.9日大更新的那天,你将获得大量新的收集项解锁,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还能获得一些奖励!

  一些关于物品整理

  收集和材料储备

  随着微型宠物移至衣柜,我们将把物品储存更改为材料储存,此后,一些物品的收集整理将由新的整理法整理,如果造成玩家的不便我们将予以抱歉。

  “Deposit All Collectibles(储存所有藏品)” 换成“Deposit All Materials(储存所有材料)。”

  成就

  为了玩家能够更容易的看清成就项目,成就面板将做些改动。已经存在的成就将仍然在那,这次的改动将让它们更容易的被找到。

  关于WVW,PVP和一些竞技类的成就现在被归类于竞技类成就栏。

  关于地区、BOSS和副本的成就将被归类在通常栏。

  最后,新的UI系统将变得更加简洁,更加直观,所有的成就项将有一个更好的外观变化。

  将来

  着当然不会是最后一次看到物品收集的更新,我们将继续在此努力,创造更多新的系统线路,带给玩家更加有趣的体验,那么大家就准备好探索这个世界,去追寻支线中最后的一部分吧!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7月欧美网游最受欢迎排行榜出炉 激战2上榜 2014-08-11 10:45:32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0:22:08
          激战2科隆国际全明星赛 中国区代表队介绍 2014-08-08 14:32:10
          八卦:激战2电信一服三大服务器的派系斗争 2014-08-08 14:14:42
          激战2守护者PVP加点 能坦克能输出大锤流 2014-08-08 14:02:10
          激战2副本牌子赚钱指引 各种兑换收益分析 2014-08-08 11:59:44
          看游戏美女直播冠军争夺 转微博赢激战2CDK 2014-08-08 10:51: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