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欧美网游最受欢迎排行榜出炉 激战2上榜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8-11 10:45

近日,Newzoo联合Overwolf发布了新的欧美PC游戏受欢迎度排行,《激战2》位列第七。

  近日,Newzoo联合Overwolf发布了新的欧美PC游戏受欢迎度排行,《激战2》位列第七。

  Newzoo是一家专注于游戏行业的国际知名市场研究及咨询公司,其每月发布的欧美PC游戏受欢迎度排行是根据单个月份内数百万使用Overwolf的游戏内软件的玩家习惯得出的综合排行榜,也是备受游戏行业瞩目的权威榜单!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 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是空中网“战争三部曲”中的首款经典游戏作品。依托空中网强大的游戏运营能力,中国已成为《坦克世界》全球市场中最重要的一 部分。截止2013年底,《坦克世界》全球玩家达到8000万,其中中国玩家4000万,中国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5万。

  颠覆级3D魔幻大作《激战2》在欧美市场创下超过400万份的销售佳绩,在中国市场也一直备受瞩目。在为期一个月的预售期中,《激战2》国服销量突破 50万份,表现超出市场预期。2014年5月15日,《激战2》国服正式上线,玩家的热力追捧是对《激战2》游戏品质的最大肯定。

  2014年ChinaJoy期间,《激战2》收获满满、载誉而归,一举斩获“百度风云新锐端游奖”、“星耀360最具人气端游奖”、“2014星传媒盛典▪最具创新游戏奖”、第六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年度新锐游戏”四项大奖!

  《坦克世界》、《激战2》之所以能一直受玩家追捧,经久不衰,重要的原因就是游戏玩法、内容的不断更新和丰富。8月5日,《坦克世界》最新版本 0.9.2“百团大战”火爆上线,作为新版本最重要的更新之一,“要塞”模式将为玩家增强团队归属感提供渠道,获得更加紧张激烈的游戏体验!

  随着7月31日《激战2》第二季动态世界全新章节《龙祸迫近》的上线,《激战2》国服也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激战2》国服将开放免费体验。现在只要下载全新的《激战2》客户端,激活体验账号,就可以免费体验《激战2》这款全球顶级游戏大作!

  “欧美PC游戏受欢迎度排行”是全球最权威的游戏榜单之一,能入选其中无疑是对《坦克世界》、《激战2》游戏品质的最佳力证!现在这两款全球最具人气的精品游戏大作正以最新的面貌静待你的到来,快快来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7月欧美网游最受欢迎排行榜出炉 激战2上榜 2014-08-11 10:45:32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0:22:08
          激战2科隆国际全明星赛 中国区代表队介绍 2014-08-08 14:32:10
          八卦:激战2电信一服三大服务器的派系斗争 2014-08-08 14:14:42
          激战2守护者PVP加点 能坦克能输出大锤流 2014-08-08 14:02:10
          激战2副本牌子赚钱指引 各种兑换收益分析 2014-08-08 11:59:44
          看游戏美女直播冠军争夺 转微博赢激战2CDK 2014-08-08 10:51: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