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工程师职业改动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178    |    2014-08-26 11:08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工程师职业改动。此乃A社设计师针对未来的职业平衡更新做一概述,不见得是全部更动内容,也可能还会有变动。其他职业更新会在往后的节目中一一揭晓,至于何时正式上线还未知。

工程

  特性部分:

  强力扳手 - 以往此一特性是使你的投掷扳手(扳手包腰带技能)和猛击(扳手包普攻)附带残废效果。未来投掷扳手和猛击不需要点特性便自带残废效果,取而代之的是,此特性将会使你在使用扳手工具包时,增加10%的伤害。

  有备无患 - 以往只会在你倒地时丢出治疗绷带,未来将会额外放出漏油来击倒敌人。

  精英供给 - 此特性不再增将X试剂的持续时间,改成增加你额外50%的移动速度。并且龙卷风附加闪电区域,所以当你变成龙卷风时就能放出闪电箭的组合技效果(龙卷风同时有组合技区域和组合终结技:旋风)

  触媒炮台 - 此特性的击退距离缩短50%,从300变成150。

  技能部分:

  火箭炮台 - 高爆火箭 - 飞行速度增快并且火箭会追踪你的目标。

  喷火器 -

  烈焰喷射(喷火器普攻)增加33%伤害。

  引爆烈焰爆弹(2号技能的第2下)附带爆炸终结技效果.

  气流爆破(3号技能)不再是瞬发,增加0.25秒的施法时间。

  凝固汽油(4号技能)每一跳都会造成伤害(现在只有燃烧而没有直接伤害)。

  R型试剂 - 施法时间从0.5秒缩短到0.25秒,并且能移除定身。

  C型试剂 - 投掷C型试剂能转化的症状数量从1个增加到2个。

  发射小型冲锤 - 伤害增加20%

  医疗包 - 当你被定身时解毒药剂(医疗包4号技能)将直接移除定身。

  实用护镜 - 弱点分析 - 此技能将会额外造成6秒的现身(使目标无法潜行)。

  黏胶射击 - 加快50%投射飞行速度。

  自动除颤 - 当你受到致命伤害时,除了原有效果之外还能额外移除燃烧、流血、中毒、折磨。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