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全民领袖 激战2新版本指挥官颠覆世界战场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8-25 10:11

在激战2世界之战的战场里,将会成就无数运筹帷幄,奇计百出,带领全服玩家获胜的领袖——战场指挥官。在9月份新版本中,指挥官系统也会做出改变。

  说起《激战2》中人气最高的玩法,世界之战World VS World(简称WVW)一定是不堪多让!之所以最受欢迎,不仅仅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和全服务器的战士并肩作战,感受团队的强大力量,更重要的是,在世界之战的战场里,将会成就无数运筹帷幄,奇计百出,带领全服玩家获胜的领袖——战场指挥官。在9月份新版本中,指挥官系统也会做出改变。世界战场,将由你来颠覆!

全民领袖 《激战2》新版本指挥官颠覆世界战场

  【账号绑定!再无角色转换困扰】

  《激战2》 中以往的指挥官标识,只和单一角色进行绑定,同一账号下其他角色想要开启指挥官,需要再花100金进行购买。角色转换之后的麻烦可想而知。9月新版本更新 后,指挥官标识价格将会调整至300金,并将会和账号终身绑定!无论你有3个还是13个角色,你都只需购买一次即可,再无重复消费的困扰。

全民领袖 《激战2》新版本指挥官颠覆世界战场

  【指挥官标识变色!兵分三路不再是传说】

  《激战2》9月新版本针对指挥官的另一个重大变化就是标识的颜色。版本更新后,指挥官标识将不再只有蓝色一种,而是加入了黄,红,粉三种新颜色。经常出 入世界战场的精英团体,将会因为多种指挥官标签的引入而衍生出新的战术。举例来说,在WVW中,你可以选择一个颜色代表进攻指挥官,另选一个颜色指定为防 御指挥官,第三种颜色则可以指定为奇袭或是迂回指挥官。通过标记不同颜色来组织队伍,玩家可以更好地和各个指挥官协作。兵分三路将不再是传说!迂回,包抄 和偷袭,让敌人疲于应付的现象也将成为现实!世界战场将因此迎来新的颠覆时代!

  当然,如果你只是为了买个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全民领袖 《激战2》新版本指挥官颠覆世界战场

全民领袖 《激战2》新版本指挥官颠覆世界战场

  指挥官系统即将带来WVW新时代,随着WVW秋季锦标赛的同步开启,新的战术,新打法将会接连出现。世界战场将不仅仅是数千人的正面对抗。计谋和策略的 制定,和团队的执行能力将会成为关键,指挥官之间的任务分配和应变能力,也将是WVW战场胜利的最大保障之一!9月,我们在WVW世界等你,你敢应战吗?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手攻略 1-80级快速升级线路指南 2014-08-13 10:15:57
          激战2跑图小技巧 如何避免被各种怪物血虐 2014-08-12 10:35:15
          激战2升级攻略 激战2升级线路指引新手篇 2014-08-08 10:20:48
          激战2升级攻略战场篇 新手迷雾战场击杀秘诀 2014-08-07 14:36:25
          激战2跑图线路推荐 1-80级快速升级线路 2014-08-19 10:13:47
          详说《激战2》里的法印符文宝石与灌注槽 2014-08-19 11:06: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