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升级攻略 激战2升级线路指引新手篇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8-08 10:20

激战2升级线路指引新手篇,《激战2》内共有5种常规途径用来获取角色升级经验,通过本篇《激战2》新手宝典的指引,快速掌握游戏中的基础知识,在你免费体验的72小时内,光速升级!

激战2暴民团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任务升级攻略
80级后装备获取

  初次来到泰瑞亚大陆的勇士,这里的一切对你来说既神秘又陌生。你需要对这个世界有一些初步的了解,通过本篇《激战2》新手宝典的指引,快速掌握游戏中的基础知识,在你免费体验的72小时内,光速升级!

  我该如何快速获得激战2经验

  《激战2》内共有5种常规途径用来获取角色升级经验,这些途径在地图中分别会用5种不同的图标显示。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1、心形任务NPC

  完成心形任务是玩家在泰瑞亚大陆上最常规的升级方式,玩家需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我们的盟友,完成任务后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经验,还有可以换取装备等奖励的"业力"可以领取!更能开启盟友的商店用于己用!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2、观景点探索

  如果你是个喜欢旅游喜欢探索的探险家,那么就用背上行囊去尝试踏足整个泰瑞亚大陆吧!《激战2》每个场景都有观景点需要玩家们去探寻,玩家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跋山涉水"解锁这些观景点,每解锁一个观景点都将获得巨量经验!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3、开启传送点

  传送点可以让玩家们迅速到达目的地,每个场景的传送点都需要玩家先去探索并开启。开启传送点同样会有大量经验奖励。玩家团体还可以通过传送点用最短的时间集结完毕,参与击杀"世界BOSS"等团队事件和团队任务,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4、参与动态事件

  动态事件是《激战2》PVE世界中最创新的玩法,玩家在不同的场景会遇到不同的事件,玩家每完成一个动态事件,除了能获得经验奖励外,还有可能会影响整个世界的动态,甚至可能左右整个世界的未来哦!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5、技能点挑战

  在《激战2》每个场景内,还有技能点等待玩家前去获取,技能点对玩家来说十分重要,除了能够消耗技能点获得额外的治疗技能,通用技能和精英技能外,玩家们还可以使用技能点获取各种制作超强装备的材料!让自己变的越来越强大。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经验!装备!金币!一个都不能少

  《激战2》的迷雾战场是战士们进行厮杀的地方,这里有三方势力通过各种形式进行战斗。在这里你需要做的就是跟随你的指挥官对敌人进行各方面打击。在对敌人进行打击的同时,你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其他奖励。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装备、金币、等级……每一样都不会少!

  创建角色并进入游戏,首先根据引导完成个人史诗第一节剧情(各种族个人史诗剧情不同)。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返回主城。 打开世界地图(快捷键:M)可以查看主城位置,这里可以沿路跑回主城或通过已经激活的传送点返回主城。

《激战2》新手宝典 体验72小时光速升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