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敌》游戏职业

2014-10-21 12:36:56   来源:新浪游戏

  第一组 精灵族

  猎人:被称为风的使者,手持弓羽的游侠,速 度快,机动高,擅长远距离伤人,设套下拌伺 机出动,当然他们也要当心敌人欺身而近,不 过敏捷游翎会把他们远远地甩在身后。

  关键词:弓箭手,远程,飘逸,追风箭,放风筝

  天谴:擅长运用大自然中的元素力量,破坏力 无比强大,对女神之力的信仰无比坚定,但一 味追求精神修炼缺少了肉体的磨练,使他们威 力强大却又常常成为仇恨的中心。

  关键词:法师,血少,皮薄,破坏强,范围大

  第二组 矮人族

  撼天:与生俱来的横炼肉体决定了他们是天生 的战士,他们骁勇善战,他们是不折不扣的真 男人,更是沙场的王者。身上的伤痕是他们荣 耀的印证,他们是一骑当千的战队守护神。

  关键词:战士,血牛,防高,第一线,护队神器。

  第三组 人类

  审判:作为队伍的生存保障,自身攻击不足,但治疗效果强大,秉持着正义之光,将圣泽普洒人间。任何时候只要组队都离不开他们,是团队生存的心脏。

  关键词:奶妈,辅助,攻弱,存活高,团队之宝。

  无影:常年躲在阴影下的人,做着见不得人的工作,躬耕于黑暗,服务于光明。他们就是影子,舍弃了防御,而追求极致的伤害,潜伏在猎物的周围,伺机而动,杀敌于无形。

  职业特点:刺客,隐匿,暴击,身体脆,一击必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配置信息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4 3.0Ghz 或 AMD 同等性能芯片
  • 内存:4G
  • 显卡:Nvidia 6600GT 或 ATI 同等性能显卡
  • 硬盘:2G剩余空间(包括临时交换空间)
  • 声卡:标准兼容声卡(兼容 DirectX 的声卡)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7
微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0819
客户端大小:992MB
MD5值:85e726aad1f536543d13682f68071485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宝藏世界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长城OL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