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促将结束!《诺森德塔防》主创感谢中国玩家

2023-01-0516:23:35来源:新浪游戏

  Steam冬促今夜就将结束!来自伊拉克的Roguelike塔防游戏《诺森德塔防》,凭借火爆的战争场面与有趣的策略玩法,在本次冬促期间赢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特别是中国玩家,给予了尤为巨大的支持,令两位开发者奥马尔和赛义夫很感动,因此他们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也聊了聊对未来的期许。

  来自伊拉克的感谢视频:

祝福视频原文:

  中国的玩家,你们好!我很难用语言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你们给予了我们难以置信的支持。这份支持让我们很感动,我们将永远感激不尽。

  我们同时也感到十分抱歉,因为《诺森德塔防》现在还不够好,接下来我们会竭尽全力,让它配得上你们的热爱。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继续追寻我们的梦想,谢谢你们。

  我们因为热爱游戏而相遇,这份爱我们将永远珍重。

  最后,为了能和中国玩家直接交流,我们正在学习使用QQ,在你们的帮助下,希望我们能够一起给世界带来另一款美妙的游戏。

最后,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目前《诺森德塔防》在steam上的整体评价为“特别好评”!并且还在促销中,7折后售价仅23.1元,喜欢的小伙伴,抓住冬促的尾巴,冲起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