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敌》游戏背景

2014-10-21 12:35:44   来源:新浪游戏

  《勇者无敌》故事背景介绍

  天地初始,宇宙仍处于一片混沌状态,没有沙石、大海、天空和陆地,如浮萍般漫无边际的漂荡。漫长岁月流过,毫无生命体的混沌经历了一场大爆炸,中心部位被劈开一道巨大的裂缝,而在裂缝最深处,孕育着一块黑白分明的陨石,两团小生命安静而祥和的沉睡其中。

  数万年过去,小生命不停歇的吸收着混沌之力逐渐成长壮大,最终挣脱束缚形成两个独立的生命个体,他们便是宇宙创世神——阿卡纳·奥赫拉和奥瑞德斯。为打破混沌世界灰暗平淡的无趣状态,拥有自我意识和强大混沌之力的奥赫拉与奥瑞德斯一起将空间切割、破除黑暗,创造了天空、陆地、阳光、星辰、山河湖泊……一个井然有序的独立空间由此诞生,奥赫拉和奥瑞德斯将其命名为希望之城——康纳斯。

  康纳斯的诞生给奥赫拉和奥瑞德斯带来了无限希望和喜悦,可没有生命体存在的它极有可能被周边黑暗逐渐吞噬、直至消失。为保证康纳斯在黑暗环绕中仍鲜活而又井然有序的生存下去,奥赫拉与奥瑞德斯一致决定创造全新的生命来维持这个世界的秩序,神族、龙族、精灵族、魔族、人族、矮人族、兽人族七大种族由此诞生。

  七大种族自诞生之日起,各司其职,其中,神族创造文明,制定了这个世界的规章制度;龙族掌管山河湖泊、风雨雷电,守护着这片土地的所有生灵;精灵族以森林为家,擅长为同伴治愈疾病;魔族为勇猛的战士,守卫着康纳斯与黑暗交接的边缘地带;人族是绝佳的辅助能手,不但拥有卓越的战斗能力,还能帮助精灵、矮人排除生存的困境和窘境;矮人是能工巧匠,可以打造精良的装备和建造美丽的家园;兽人族则以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身躯不断开拓新的天地,为七大种族谋取更为广阔的生存空间。

  时光飞逝,希望之城康纳斯在七大种族的共同努力之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生命都在这个如梦幻般的完美世界中快乐的生存着。然而,在逐渐被大家遗忘的黑暗地带,新的邪恶力量——亡灵族,在黑暗和邪念的不断滋养下不断繁衍、壮大,形成了一股骇人的势力!蓄势待发的亡灵族趁康纳斯的子民毫无防备之下,发动了一场毁灭性的攻击,七大种族在第一场战役之中便损失惨重,而素来崇尚实力的魔族、兽人族竟临时倒戈,自愿追随亡灵族,寻求更加强大的力量!

  形势急转之下,神族和龙族不得不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倾尽混沌之力将亡灵族、魔族和兽人族封印在黑暗地带,为人族、精灵族和矮人族创造了短暂的生存机会。经历灾难之后,人族不断激发战斗潜能,将自己打造成无所畏惧的战士,精灵激发了治愈潜力,拥有起死回生的能力,而矮人不断为人类打造精巧的武器、装备和机关,只为在亡灵族再次发起攻击时,给予他们毁灭性的打击。

  如今,百年已过,亡灵族、魔族、兽族已将封印之力吞噬殆尽,而亡灵族的剩余势力也枕戈以待,企图消灭人族、精灵族、矮人族,霸占康纳斯作为自己的生存之地。一场你死我亡的战斗即将展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配置信息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4 3.0Ghz 或 AMD 同等性能芯片
  • 内存:4G
  • 显卡:Nvidia 6600GT 或 ATI 同等性能显卡
  • 硬盘:2G剩余空间(包括临时交换空间)
  • 声卡:标准兼容声卡(兼容 DirectX 的声卡)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7
微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0819
客户端大小:992MB
MD5值:85e726aad1f536543d13682f68071485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宝藏世界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长城OL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