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折桂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亚洲区冠军,她曾摘取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类最佳新人奖,她曾荣获品位盛典年度风尚品位艺人,她出演的每一个电视剧角色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就是完美女性贾静雯。近日,贾静雯做客新浪网#我是玩家#,与网友分享与游戏的不解之缘。

贾静雯代言《魔侠传》

新浪游戏:此次代言《魔侠传》都会展开一些什么样的合作呢?


贾静雯:这次主要是拍摄《魔侠传》的游戏主题平面,以及和玩家做一些互动等,希望后期会有更深入的游戏内合作。


新浪游戏:《魔侠传》3月25日开测,你会和玩家一起玩吗?


贾静雯:当然啦,我会在晚上7点和大家一起进入游戏的。这次我参与了它们的坐骑“雷霆霸主”的设计哟,所以特别想进游戏内看看最终的效果是什么样的呢!哈哈

贾静雯

分身御姐法师和战士

新浪游戏:之前你从来没有代言过其他游戏,此次为什么会接下《魔侠传》的代言?


贾静雯:可能是极致游戏觉得我之前扮演的赵敏和武媚娘的角色比较经典,跟他们这次游戏的经典定位比较符合,所以主动找我谈合作的事宜。和他们接触以后,我觉得动漫和游戏给我感觉会更时尚和年轻,也是我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领域,所以想尝试挑战一下。这次为《魔侠传》拍摄的静态电影,是我第一次分饰两个角色,而且是反差挺大的两个角色。一个是比较英气的战士形象,一个是妩媚御姐型的法师形象。坦白说拍摄游戏的形象还挺新颖的,对我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贾静雯

游戏是一种放松方式

新浪游戏:你平时都喜欢玩什么类型的游戏?


贾静雯:比较喜欢玩类似《魔侠传》这类的PK游戏,偶尔上线打打架还是挺能放松自己的。


新浪游戏:女儿在学习之余,会容许她玩电子游戏吗?


贾静雯:小朋友还是到了适当的年龄玩游戏会更适合呢,等她再大一点吧 :P 不过在我来看,游戏跟KTV、看电影一样,都是一种娱乐和放松的生活方式,我平时也玩一些简单的游戏,适当玩耍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贾静雯

称赞范冰冰版武则天

新浪游戏:有没有看过范冰冰版的《武媚娘传奇》,作为曾经出演武则天的前辈,你是怎么评价她的表演的?


贾静雯:最近都在忙着拍戏,还没有时间仔细看,但我相信范冰冰一定也演得很棒。我当时演绎的武则天主要偏向于诠释她细腻的一面,记得当时拍的哭戏也比较多。


新浪游戏:你会在何时加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呢?


贾静雯:暂时不方便回答

贾静雯

开工作室尝试不同工作

新浪游戏:你自己开了工作室,开始涉猎影视作品出品人的工作,是不是准备投身幕后?


贾静雯: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去尝试不同领域的工作,因为一部好的作品离不开好的幕后工作者,参与这些工作也可以帮我更全面的了解如何完整的完成一部影视作品。但我目前还是以演员的身份为主。


新浪游戏:2015有什么新的作品会和影迷们见面?


贾静雯:目前我正在拍摄的这部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希望我的影迷们会喜欢。

贾静雯

将在微博分享最新动态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网友说的?


贾静雯:谢谢新浪网友对我的支持与喜欢,我会在新浪微博持续更新我的最新动态以及我跟《魔侠传》合作的游戏形象照片,希望你们也能多多关注哦!

贾静雯

参与转发评论赢取精美礼品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贾静雯的亲笔签名照,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贾静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