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8月28号谕世封测 参与活动抢激活码及精美周边

活动日期:1月5日-1月14日

游戏介绍

《天谕》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拼图活动介绍

活动简述:点击右侧拼图在60秒内完成(可重复拼图)。完成拼图后进入抽奖页面填写资料进行抽奖。
活动时间:2015年1月5日-14日
中奖方式:填资料后随机抽取(每日中奖名单将在次日公布,节假日顺延)
奖品发放:激活码在核实中奖人后发送到填写资料时所留邮箱,周边礼品快递发送。

新游尾行之《天谕》

出色的打击手感以及各个职业的武器设定,都大放光彩。尾行君就是要和各位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一一去探秘曝光这些内容。

翱翔于天际《天谕深度评测》

《天谕》整体画面精致,通过捏脸设定也可以看出人物建模的细腻程度,近景下的细致的纹理贴图使得建筑更加的真实...

《天谕》苏澜郡详解

苏澜郡位于夏大陆东部的星茸丘陵,是被漓水河冲集而成的富庶地区。苏澜郡东面临海,交通便捷,吸引了各族往来贸易...

二测新翅膀展示

在新版中,更多来自不同文明的翅膀将出现在夏大陆。华丽的天翼可以散发不同的色彩,具备视觉特效的火焰效果让玩家在...

游戏内容展示

微博热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